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立友進台北榮總被拍!院長見這狀況發聲了 差一點飆淚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2:56
翁立友到北榮舉行「北榮有愛,為愛而唱,聲聲不息翁立友演唱會」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翁立友到北榮舉行「北榮有愛,為愛而唱,聲聲不息翁立友演唱會」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金曲歌王翁立友日前受邀出席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中正樓舉行「北榮有愛,為愛而唱,聲聲不息翁立友演唱會」,他直說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站在抗疫作前線,非常的辛苦,感恩有大家的奉獻守護,希望能以歌聲致敬,提到開唱,翁立友表示與院長為老友,多年前院長即提出邀約,中間遇到疫情,因而延遲三年終於實現這個約定,而院長陳威明醫師表示目前疫情已趨緩,也將告一段落,特別選在五一勞動節前夕,邀請翁立友開唱慰勞醫護人員,達成大家多年來的期待。

更多新聞:慎入!吳慷仁拿棒球棍街上打人 遭圍毆滿頭是血畫面曝光

 

翁立友為醫護人員演唱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而這場個唱,在翁立友演唱〈堅持〉溫暖的掀開序幕,接著熱唱〈刀馬旦〉、〈我問天〉、〈我做你的靠山〉等金曲,期間還走下台與粉絲互動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導致讓安可聲不斷,讓演唱會時間欲罷不能的延長,讓翁立友開心表示原來大家平日醫療救人的熱血,私下也熱情如火,並說感性的說「今天在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一天」。

更多新聞:《浪姐4》不認真遭砲轟!徐懷鈺親上火線怒嗆酸民 嘆:問心無愧

 
翁立友新專輯〈刀馬旦〉反應熱烈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此外,新專輯〈刀馬旦〉反應熱烈,讓翁立友好開心,北榮也貼心的為即將在5月9日歡度生日的翁立友前慶祝,讓翁立友感動得直說快飆淚了,他並笑最近除了工作,也忙著與好友歡聚,5月7日媽祖聖誕,好友們也會幫忙慶生,也會為老媽先過母親節,而被問到做人進度,翁立友打趣笑說近來愛吃花生,希望有好事發生,一切隨緣不會刻意強求,不先預設目標,先放輕鬆慢活,沒有壓力才會有驚喜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立友#金曲歌王#堅持#北榮#刀馬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96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