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「小豪」胡瑋杰惹怒光小姐?未現身《光露營》險遭封鎖 主因曝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1:22
胡瑋杰在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光酒店服務生小豪,讓人印象深刻;現實生活中的他是一名二寶爸。(圖/翻攝自胡瑋杰臉書)
胡瑋杰在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光酒店服務生小豪,讓人印象深刻;現實生活中的他是一名二寶爸。(圖/翻攝自胡瑋杰臉書)

TVBS最新強檔實境秀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以療癒系慢綜藝之姿,在實境節目戰場突破重圍,深獲不少觀眾的愛戴。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是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的延伸,除了幾位姐姐班底外,還有一個特別的畫外音,就是「光酒店」的隱藏版靈魂人物「小豪」胡瑋杰。不過他人沒出現在露營現場,卻數度讓林心如、謝欣穎等人氣得跳腳,胡瑋杰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透露了其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傑尼斯男神生田斗真泡湯秀肌肉! 演歌大姐大為《湯道》獻初體驗

 

胡瑋杰收到節目「畫外音」的邀約時,心情相當開心,「至少可以跟姐姐們另類合體,雖然有點可惜,還是如同我在《華燈初上》一樣,隱藏在劇裡,但又一直在大家身邊」。他只有「聲音」出現在節目裡,卻讓林心如氣得說要封鎖他?原來胡瑋杰總是代替製作單位扮黑臉,用聲音指定姐姐們完成各種任務,一下要做早餐、一下要交換午餐,整死她們。

胡瑋杰(右二)是光酒店的靈魂人物之一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謝欣穎就在節目裡開玩笑說:「我不想理小豪了!」林心如甚至嚷嚷要把他從群組封鎖,胡瑋杰聽了笑了一下,表示是因為感情好,姐姐們才會這樣故意噹他,「心如姐沒有封鎖我啦,只是大家工作都忙,群組很少在說話,不過常約聚會,私下相處的感覺都很棒,搞實境秀的想法也是之前聚會聊出來的,前陣子有聊到(封鎖)這部分,她們說錄影當下真的很氣」。

 
胡瑋杰與小7歲老婆璇璇育有1子1女,家庭生活緊密。(圖/翻攝自胡瑋杰臉書)

胡瑋杰在今(2023)年2月迎來女兒出生,晉升二寶爸,生活都圍繞著一對子女與家庭轉,他笑說:「我去拍戲就是放假,帶小孩才是上班。」而他近期參與的Netflix職人劇《人選之人 - 造浪者》將在28日於平台上架,有趣地是,在兒子4、5個月時,劇組正巧缺一個媽媽推小孩的鏡頭,加上疫情,很難請到臨演,導演索性就讓他老婆與兒子擔綱該組角色,一家人罕見在同一部戲裡合體,過程讓他難忘。

更多新聞:母突腦出血送醫!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:只比植物人好

胡瑋杰與老婆相當努力陪伴孩子們成長。(圖/翻攝自胡瑋杰臉書)

當爸後,胡瑋杰不時就在社群分享育兒經,他有感「小孩的成長很快」,「兒子現在不到2歲,刷牙教一次就會,自己搭配衣服、鞋子,很有主見,大人說什麼都聽得懂,從小就是天使寶寶」;女兒目前2個多月大,雙寶時常會一起玩,被問有無計畫第三胎?胡瑋杰笑回:「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啦!」即使現在都以家庭為重心,他也不排斥任何工作邀約,離家時間久的也可以,好讓他賺錢預備小孩們的教育費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瑋杰#小豪#光露營就很忙了#光露營#封鎖#華燈初上#實境秀#謝欣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768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