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紫瓊糗爆!不鳥成龍「再三勸退」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

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22:35
楊紫瓊今年憑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於奧斯卡封后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楊紫瓊今年憑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於奧斯卡封后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香港影星成龍、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,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,而後,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,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,有趣的是,武功深厚的楊紫瓊,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。據成龍自傳書《我是成龍》所述,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,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,故意神隱1年休養。

更多新聞:《超偶》冠軍認失婚暴瘦求醫 悲嘆「重蹈覆轍」近況曝光

 
成龍與楊紫瓊曾共演《警察故事3:超級警察》。(圖/翻攝自IMDB)

據《我是成龍》提到,已有高人氣的成龍、洪金寶兩人,早年曾逼著楊紫瓊和張曼玉學武,當時4人每日鍛鍊9小時,成龍表示,由於楊先前有芭蕾舞的底子,所以習武上頗有天分,接著更讚譽在兩人共演的《警察故事3:超級警察》,楊是他首次遇過「能打」的女星,幹勁十足。而後,楊紫瓊憑真實女力「打響國際」,他也為此驕傲。

更多新聞:鮮肉男星上夜店被嫩妹放電!事後結局曝光 竟有「愛的結晶」
 
成龍拒絕楊紫瓊去滑雪的邀約,甚至勸阻對方別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趣的是,成龍隨即在書中爆料對方糗事,談論到楊紫瓊喜愛各種運動,有次楊找自己出國滑雪,不過他深信滑雪是最容易受傷的運動,當下就拒絕了對方的邀約,也試圖勸退楊別去滑雪,希望對方能聽下建議,不過,身為女強人的楊紫瓊當然不以為意,之後還是跑去滑雪。
 

更多新聞:快訊/《風水世家》男星逝世享壽80歲 昔風靡邵氏電影
 
楊紫瓊因滑雪斷腳筋,神隱1年休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想不到,成龍日後約她吃飯,竟看到她柱著兩個拐杖赴約,成龍一看隨即說道:「妳看,多冤枉阿。」楊則一臉苦惱回:「大哥,你說得對……。」接著,成龍在書中爆料,楊當時因斷腳筋被迫休養1年,為不讓外界嘲笑「武打明星滑雪摔傷」,楊也就躲藏起來,不讓媒體大作文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成龍#楊紫瓊#淵源#洪金寶#武打巨星#斷腳筋#滑雪#不聽勸#神隱#奧斯卡影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93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