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藍方脖子「草莓痕跡」羞爆說了! 揭王少偉僅一顆真相:左邊那顆啦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7:03
許藍方出席記者會。(圖/林彥君攝)
許藍方出席記者會。(圖/林彥君攝)

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今(26)日出席記者會,表示自己很在意味道,無法接受有異味的另一半,現場發現她的脖子出現「草莓」痕跡,許藍方強調單身,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被電棒燙到的啦!」許藍方與王少偉傳緋聞許久,雙方都未承認戀情,之前王少偉傳出只有「一顆」時,她幫忙澄清有2顆,但花花最近又爆料王少偉只有一顆的秘密,對此許藍方解釋:「她看到的應該是左邊那顆吧!」

更多新聞:5566出道遭酸「雜牌軍」被瞧不起!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

 

許藍方強調一般男性會一高一低。(圖/林彥君攝)

王少偉和好友花花日前一起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花花爆料有次王少偉站上高腳椅拿東西,她驚見一顆真相,「他只穿短褲而且沒穿內褲,我抬頭一看正沖,就跟那一顆相見歡,真的如外界所說,Only one ball,我問他怎麼會這樣你只有一顆啊?他回說『還有另一顆,只是在另一邊你沒看到啦!』」

更多新聞:哈孝遠爆尿失禁! 昔被誇攝護腺「王陽明等級」嘆空姐妻態度變了

 
許藍方幫王少偉澄清。(圖/林彥君攝)

許藍方表示,有看到那一集的內容,直呼:「她(花花)看到的應該是左邊那顆吧!因為男生都是一高一低。」許藍方表示,正常男性都會一高一低,而且通常左邊會較低,「不可能兩個並排,不然你們夾住會痛吧!」她也強調自己不清楚王少偉到底有幾顆,只是以常理來推斷,「我覺得不是,就算是的話也無所謂,另一顆可以用就好,他幾顆不關我的事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藍方#王少偉#性學博士#11點熱吵店#花花#王一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77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