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砸16萬柬埔寨救人!對方返台「狂借爽花」 他怒:讓你抬不起頭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6:04
網紅救債務人從柬埔寨回來,卻遲遲拿不到錢。(圖/翻攝自賴鴻麟 YT頻道)
網紅救債務人從柬埔寨回來,卻遲遲拿不到錢。(圖/翻攝自賴鴻麟 YT頻道)

YouTuber「瘋狗」賴鴻麟影片企劃多元,時常與坐擁百萬訂閱的好友DE JuN打遊戲,進而打開知名度。21日,他談及數月前與多位好友,募資16萬贖回一位「柬埔寨詐騙受害者」,對方獲救後深懷感激,承諾將悔改還債,怎料,對方非但工作不上進,還借錢賭博,積欠愈來愈多債務,讓鴻麟不忍宣布將執行「討債企劃」,脅迫對方好好還債。

更多新聞:南柱赫遭控「強迫比武」影片曝光! 受害同學淚訴:我好像猴子

 
債務人借錢去賭博,贏錢後第一時間竟是拿去改車。(圖/翻攝自賴鴻麟 YT頻道)

鴻麟以「討債企劃開跑」為題,表示從去(2022)年11月到現在,債務人半毛錢未還,宣布將對債務人強硬態度逼迫還債,他先前情提要,哀嘆債務人不知悔改,回來陸續向身旁好友借錢,拿去買Iphone 14、新機車,甚至砸錢去賭博贏了幾十萬,第一時間竟是跑去改車,這讓鴻麟直搖頭喊道:「好心被雷親。」

更多新聞:重返歌壇!李心潔合體「大咖音樂人」 獻出27年來第一次
賴鴻麟表示對方頻換工作,甚至認為連上4天班不合理。(圖/翻攝自賴鴻麟 YT頻道)

對方不僅態度擺爛,借不到錢還指責好友「怎麼能這樣?」,就連工作也接二連三跟著換,鴻麟氣喊:「上班不到10天,病假就請了4天,還認為連上4天不合理。」這也成為壓垮鴻麟的稻草,揚言將展開追債計畫,宣布對方日後僅有兩個選項,把錢還完,不再容忍任何藉口,如果對方再不還錢,他這輩子都讓對方抬不起頭,像鬼一樣糾纏,設法將其全數討回。對於債務人是否皆未還債,真相還待釐清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瘋狗#賴鴻麟#柬埔寨詐騙#援救#受害人#積欠債務#擺爛#賭博#無心還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1191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