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情斷林俊逸!趙詠華悲曝「摯愛」罹癌過世 大哭:隔天回來看我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6:13
趙詠華推出自創品牌。(圖/朵悅DEWAKE提供)
趙詠華推出自創品牌。(圖/朵悅DEWAKE提供)

趙詠華近來和林俊逸的緋聞引起議論,今(26)日出席自創保養品品牌「Dewake 朵悅」的發布記者會,她大喊:「就是姐弟,我們感情很好。」也正式切斷兩人的情份,而趙詠華當年因為離婚,加上母親離世,導致罹患憂鬱症,一度快要走不下去的她,決定領養貓來陪伴,本身擁有4隻貓的她,其中一隻美國短毛貓「哈妮」,16歲的牠,因罹患肝癌、淋巴癌,上個月不敵病魔過世,提到「哈妮」,她堅強的分享過程,也感謝「哈妮」的離世,讓她又學習到一項功課。

更多新聞:爆切割林俊逸!趙詠華不忍揭「感情內幕」:男未婚女未嫁

 

趙詠華愛貓過世。(圖/翻攝自趙詠華臉書)

趙詠華透露當「哈妮」罹癌的時候,就有找寵物溝通師,「哈妮」表示不想在醫院,想在家裡看著她慢慢離開,所以趙詠華也已經準備好安樂死,她難過表示:「後來牠沒有住院,開始容易暈眩,就吃暈眩藥,身體開始痛了,就吃到嗎啡止痛,但吃了那個藥,就食慾不振。」對於愛吃的「哈妮」來說,不能吃趙詠華就知道,那是「哈妮」該離開的時候。

更多新聞:重返歌壇!李心潔合體「大咖音樂人」 獻出27年來第一次

 
趙詠華當起CEO。(圖/朵悅DEWAKE提供)

到了「哈妮」安樂死那天,趙詠華看到原本貓全身都很緊繃,突然放鬆那一刻,她心裡想「我好像做對了」,但內心還是萬般不捨,當場就大哭,後來她露過寵物溝通師,向「哈妮」傳達「謝謝你陪我一起走」,沒想到哈妮反回:「其實妳給我的更多,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。」趙詠華聽到立刻暴哭,「哈妮」也跟她說:「我很好,在光裡面很溫暖,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跟弟弟妹妹說再見,但我怕牠們不能接受死亡。」

回到家趙詠華還有三隻貓,為母則強的她,回到家不能透露出悲傷,只能要洗澡時,躲在浴室裡哭,被問到「哈妮」有沒有回來脫夢,她表示「第二天就回來看我了」,當她躲在浴室哭的時候,電燈突然一閃一閃,幾十年沒壞過的電燈,突然閃爍,她心裡知道:「牠回來叫我不要哭了。」貓的離開,讓趙詠華學會好好離別,她表示當年母親離開,她不薈面對,但「哈妮」的離開,她學會放下,而且當初養貓,趙詠華就希望可以藉由撫養,讓貓轉身轉生(轉世),不要只是把牠當家人,她含淚笑說:「真的是天使貓,離開還要給我功課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詠華#貓#林俊逸#摯愛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71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