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鮮肉男星上夜店被嫩妹放電!事後結局曝光 竟有「愛的結晶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6:54
尚融15歲時以「noovy」樂團主唱身份展開音樂旅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尚融15歲時以「noovy」樂團主唱身份展開音樂旅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Shawn尚融15歲時以「noovy」樂團主唱身份展開音樂旅程,於⽇本、台灣兩地發展,站上無數舞台。今年尚融單飛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,率先推出專輯先行首發單曲〈DOCASA〉,創作靈感來自尚融偶然到了一間酒吧,發現有一個女生一直跟進跟出地在偷看他,他從那位女生的眼神中接收到示好的訊號,即使對方的意圖明顯,但他們之間僅止於眼神交流,沒有任何其他的互動,尚融當時有了一種奇妙的感受,靈感像海嘯般席捲而來,於是他將Demo填了詞,僅唱了一遍就完成這首歌曲,意外譜出愛的結晶。

更多新聞:才情斷林俊逸!趙詠華悲曝「摯愛」罹癌過世 大哭:隔天回來看我

 

尚融推出首發單曲〈DOCASA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〈DOCASA〉MV中尚融置身於一個充滿拍攝器材的房間,並以CCTV的畫面呈現各種角度的他,令人聯想到監視、偷窺等壓迫性的不安字眼,但同時想表達的是,大家看到的這些畫面都是過往他呈現給大眾的姿態與模樣,而這次他將主動拿起相機,運用反拍的手法主動向我們娓娓道來他的真我、故事與音樂態度。Shawn尚融認為自己在MV中像是一個「科技宅男」,關在家裡很專注地研究這些攝影機,想將他們修好、擺放好,這就如同他做音樂的執著態度,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成品。

更多新聞:爆切割林俊逸!趙詠華不忍揭「感情內幕」:男未婚女未嫁

 
尚融去酒吧被示好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其實,MV不僅是帶給觀眾神秘詭異的感覺,連拍攝過程都沒有很明確的時序,且因為很多畫面是用老式攝影機拍攝,無法立即回放畫面,讓Shawn尚融在拍完當下有些困惑,不過也是這樣的神秘感讓他直說:「超級期待剪出來的樣子。」Shawn尚融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,慢慢拼湊、了解他,並向大家喊話:「〈DOCASA〉這首歌很短,大家可以多聽,聽個5遍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尚融#Shawn#noovy#酒吧#CC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25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