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超偶》冠軍認失婚暴瘦求醫 悲嘆「重蹈覆轍」近況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6:59
李子森失婚後一度情緒低落,甚至求助心理諮商協助。(圖/勝駿娛樂提供)
李子森失婚後一度情緒低落,甚至求助心理諮商協助。(圖/勝駿娛樂提供)

歌手李子森3月被爆祕婚,他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,卻也直言已經離婚,恢復單身4年多,今(26)日他接受媒體聯訪,回顧失婚後的生活,他坦言曾因心情低落求助心理諮商,更以藥物治療1年之久,前後花2年時間才走出低潮,對於迎接新的關係,他表示一切隨緣,但目前以工作為重。

更多新聞:走過祕婚風波!李子森認當爸「有個可愛兒子」 感情世界曝光了 

 
 
李子森花了2年時間才走出失婚低潮。(圖/翻攝自李子森臉書)

他和前妻離婚後,雙方仍有不少交集,還算是好聚好散,但坦言關係回不去了,起初身心狀態大受影響,身高183公分的他一度暴瘦到68公斤,加上事業還未起步,讓他相當消極,經紀人形容當時的他瘦到雙頰凹陷,憔悴模樣相當嚇人。
 
問及離婚原因,他表示觀念不同,同時也有感為何離婚率會攀升,理念跟價值觀,像是現實、經濟,都是造成事件發生的原因,最重要是溝通上能不能互相,有時候觀念無法磨合,所有事情沒有對錯,就是不同觀念、不同角度,才會造就後續的原因。」
 
 
更多新聞:李子森不藏了!7月合體「螢幕女友」杜忻恬 還有天王天后助陣

李子森(左)坦承祕婚又離婚後,笑說杜忻恬並未特別說些什麼,反應很淡定。(圖/翻攝自杜忻恬臉書)

單身家庭出生的他,感嘆從前沒有父親陪伴,在有了自己的家庭後,最終卻破局收場,讓他無奈又傷心,更感嘆重蹈覆轍,只能盡力去彌補。他也坦言,現在工作的動力,全來自要當孩子後盾,「成長環境沒辦法決定,但小孩想學什麼,我可以負得起才藝學費相關,他有需要,我就可以支持他。」
 
不過李子森祕婚又離婚消息傳出,多數婆媽粉絲不以為意,僅在他社群留言幫他打氣,問及「螢幕女友」杜忻恬有無任何反應,他笑說都很淡定,經紀人表示,其實工作上的同事都知曉這件事,只是不曾在李子森面前提起,李子森也開玩笑說「大家好冷漠喔,都不關心我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子森#超級偶像#超偶冠軍#失婚#離婚#單親家庭#杜忻恬#螢幕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35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