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正妹靠爸佔先機!出席活動「天后的男人」意外現身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21:10
葉靜涵首度擔任髮油的形象大使。(圖/Hair Much提供)
葉靜涵首度擔任髮油的形象大使。(圖/Hair Much提供)

葉靜涵參與的廣告不盡其數,5年前更至大陸發展,拍攝多部古裝劇和電影,近來她被廠商相中,首度擔任髮油的形象大使,今(26)日出席髮油發佈會,同門師兄周詠軒特別獻花站台,還爆料葉靜涵清新童顏的外表下,其實有著老靈魂。

更多新聞:消失螢光幕半年!八點檔女神終於回歸 對戲男星竟然哭到崩潰

 
 
葉靜涵(右)出席髮油發佈會,同門師兄周詠軒特別獻花站台。(圖/Hair Much提供)

周詠軒因常擔任許多天后的MV男主角,包括楊丞琳、蔡依林等大咖歌手,因此被封作「天后的男人」。現場周詠軒為力挺小師妹,自掏腰包購買產品要贈送給另一半,表示:「男生是嗅覺的動物,特別會被髮香所吸引。」

更多新聞:隋棠「拍戲遭襲擊」當場濺血!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
 
 
周詠軒(左)力挺小師妹葉靜涵,自掏腰包購買她代言的產品。(圖/Hair Much提供)

活動上,意外發現葉靜涵的父親是台灣著名易經大師葉勁君,父女檔還一起主持廣播節目,教大家如何靠日常卦象判斷戀愛成敗。她表示,有重要事情時,都會和爸爸運用易經商討,讓事情發展更順利。身為品牌形象大使的葉靜涵,也特別提醒現場的民眾,髮絲的柔順度,是重要門面卻常常被忽略,其實影響著個人運勢,日常一定要保養頭髮,外出時也要打理好再出門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靜涵#周詠軒#髮油#髮品#形象大使#廣告寵兒#易經大師#葉勁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58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