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亞蘭羞喊「找到老公了」!主動出擊小15歲莊凱勛 媒人竟是他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20:28
陳亞蘭(右)分享與莊凱勛合作《勇氣家族》契機。(圖/華視提供)
陳亞蘭(右)分享與莊凱勛合作《勇氣家族》契機。(圖/華視提供)

金鐘影帝陳亞蘭、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的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勇氣家族》,是台灣首部歌仔戲職人劇,今(26)日於桃園中壢天德宮拍攝外台戲,並邀請媒體到現場探班,身兼女主角的陳亞蘭,提到當初的男主角人選,透露其實葉天倫早就相中曾拿下金鐘迷你劇影帝的莊凱勛,沒想到兩人就在白雲的生日會上巧遇,陳亞蘭笑說:「他沒想到是預謀,我當場就邀他演出,順便一起自拍傳給導演看,跟他說『我找到我老公了』!」

更多新聞:隋棠「拍戲遭襲擊」當場濺血!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

 
 
莊凱勛、陳亞蘭劇中飾演夫妻,拍照時突然上演公主抱戲碼。(圖/華視提供)

莊凱勛、陳亞蘭特地安排一段經典外台戲碼,呈現給探班媒體欣賞。(圖/華視提供)

《勇氣家族》講述歌仔戲劇團台前幕後的故事,製作人陳亞蘭、葉天倫及林博生導演,率領製作團隊與堅強演員陣容莊凱勛、檢場、林雨宣、茵聲、 陳婉婷、羅裕誴、羅文君、何佩芸、洪毓璟等人參與。陳亞蘭飾演的角色,有40%取材自媽媽「關公月」的傳奇人生,她今提到與小15歲的莊凱勛合作契機,表示自己平常鮮少去朋友聚會,不過當時白雲正好生日,王彩樺也熱情邀約,她便答應出席,結果正好碰到莊凱勛,當下主動出擊。

更多新聞:王彩樺扮染疫護理長訴說「過勞工作環境」 驚吐:離死亡很接近
 
 
《勇氣家族》拍攝外台戲,主要演員陳亞蘭、莊凱勛、檢場、陳婉婷、林雨宣、鄭茵聲、洪毓璟一同參與。(圖/華視提供)

莊凱勛則透露,與陳亞蘭首次結緣,是在金鐘獎的舞台上,當時他從豬哥亮和陳亞蘭手中接下自己人生第一座金鐘獎,忍不住直呼緣分真奇妙。戲劇科班出身的他,雖然有戲曲底子,但對於要和陳亞蘭搭檔演夫妻,還是備感壓力,他笑說:「畢竟演『皇帝』老公,必須掂掂自己斤兩,還好接觸後過去京劇身段還在,增加了一點信心。」還常常半夜傳訊「追殺」陳亞蘭,請教正確的台語古音、雅音,認真敬業的態度也令陳亞蘭讚譽不絕。
 
華視藍宜楨總經理為劇組送上應援餐車,陳亞蘭開心為劇組加菜。(圖/華視提供)
談起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戲碼,莊凱勛感動地說:「那天我跟我老婆拍完對打戲,穿著全套戲服,我便語重心長對我老婆說,『這真的是我接下這檔戲最有價值的一場戲』。」身旁的陳亞蘭一聽,則打趣地問他:「您說的是家裡的太太,還是這個我這個太太?」逗趣提問笑翻眾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勇氣家族#陳亞蘭#莊凱勛#金鐘影帝#陳亞蘭老公#歌仔戲#職人劇#葉天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84

0.2271

0.5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