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藍方昔「戶頭慘剩7千元」挺過不倫創業 認單身2年只交往3男友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8:32
許藍方表示目前單身。(圖/林彥君攝)
許藍方表示目前單身。(圖/林彥君攝)

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先前遭控與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,被元配蒐證提告求償,她一度表示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,所以請不起律師。許藍方近期工作量變多,又推出保健品,她今(26)日出席記者會,強調收入穩定,也藉此解釋之前的戶頭狀況,「一直都不會只有4位數,是活用,可以請律師的費用剩7000元,那時律師費用60萬,還會繼續花嗎?」強調之前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。

更多新聞:「情慾女王」珍琳尺度大開! 苦惱追求者都是弟弟:還想娶我回家

 

許藍方出席記者會。(圖/清新門診提供)

許藍方強調,不會因為事件影響交友,目前單身,身邊沒有追求者,「應該沒有人敢追,我之前念女校,交往過3個,空窗2年有吧!」39歲的許藍方強調不會為結婚而結婚,規畫今年先凍卵,婚姻得要看靠緣分,她說近2年專注在保健品副業,現階段只想要賺錢。

更多新聞:5566出道遭酸「雜牌軍」被瞧不起!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

 
許藍方記者會後受訪。(圖/林彥君攝)

王少偉和許藍方傳出緋聞許久,但雙方都不認戀情,被問到卡關原因,許藍方說:「如果夠成熟的話,拉長認識的時間沒有不好,假設我們兩個都知道彼此,在認識過程知道點在哪邊,可以繼續當朋友,那就維持當朋友就好,總比莽撞交往分手,被報導一次,還不能見面,不一定要在一起,他還在觀察我,不見得是我在觀察他。」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藍方#王少偉#副業#凍卵#戀情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40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