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無預警出現《速命道》首映 全場驚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20:43
劉德華。(圖/張哲鳴攝)
劉德華。(圖/張哲鳴攝)

由瘦子E.SO主演的新片《速命道》今(26)日舉辦首映會,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:「在20多年前,小黑哥(柯受良)跟我合作了〈笨小孩〉這首歌,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、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《速命道》,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,對電影非常有熱誠,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,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。」

更多新聞:柯震東哀嚎交不到女友 王淨剛認愛親吐一句神回應

 

瘦子、Ella。(圖/張哲鳴攝)

丁寧姐表示,當時華仔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有提到《速命道》,「他還有提到有機會來台灣,但我相信他這樣地位的人,能夠這樣講出這些話,我覺得很感動。」擔任女主角的ELLA則笑說,自己當初看完試片第一個念頭就是:「我很漂亮,覺得放心了,其他就不重要了!」

更多新聞: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「專出一張嘴」逃命跑第一

 
左起草爺、丁寧、林真亦、林志謙。(圖/張哲鳴攝)

瘦子則表示,首次主演的電影即將上映,自己其實是期待多於緊張,現場有記者詢問他未來是否會繼續演戲,瘦子表示:「我對於自己演戲是很沒有自信的,我們都是在學習的人,一直努力想要做到最好,但這是我現在的全部了,我也希望我未來越來越好。」小春則坦言滿緊張也滿興奮的,「因為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在大銀幕上的演出,加上我兄弟瘦子又是當男主角」。

而在片中瘦子與草爺一起開救護車,有段革命情感,他坦言,自己第一次看到瘦子以為他不愛講話,但後面發現他滿健談的:「聊幾句發現他跟我一樣是屁孩。」至於有沒有機會在音樂上合作?瘦子坦言兩人有聊到音樂上的交流,ELLA聽聞立刻難過的直說:「我當時真心以為他們主題曲會找我唱,結果沒有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德華#《速命道》#瘦子#獻聲#丁寧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96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