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elina不藏了!挺5月肚首亮相喊話男友 認情緒波動超大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6:35
Selina懷孕後首度公開亮相,她穿著湖水綠寬鬆洋裝亮麗現身。(圖/黃城碩攝)
Selina懷孕後首度公開亮相,她穿著湖水綠寬鬆洋裝亮麗現身。(圖/黃城碩攝)

任家萱(Selina)3月時宣布懷孕喜訊,將和男友小徐迎來兒子「小腰果」誕生。今(27)日她為代言活動首度挺肚公開露面,她以一襲湖水綠寬鬆長洋裝搭配白色平底鞋亮麗登台,幸福喜悅模樣完全藏不住。

更多新聞:獨/Selina渾圓孕肚首曝光 「小腰果」性別揭曉任爸嗨翻

 

主持人黃子佼(左)和Selina在台上分享育兒經,忍不住虧她「妳也有今天」。(圖/黃城碩攝)

在黃子佼介紹下,Selina向全場打招呼,黃子佼更虧她「妳也有這天,要跟大家聊媽媽經」,她表示相當喜歡自己的代言包款,「現在我有新的身分,一樣充滿好奇地探索世界。」

更多新聞:舒華率(G)I-DLE寶島開唱! 台北演唱會日期曝光

 
Selina和男友相當期待兒子小腰果到來。(圖/翻攝自李明依IG、任媽and任爸微博)

她也分享目前懷孕約莫快5個月,「現在比較平穩,身體也漸漸舒服,很明顯會感覺到多一個重量,出去能夠輕盈越好。」黃子佼吐槽她懷孕初期情緒起伏大,甚至想曝光她在群組裡的訊息。她也和男友小徐喊話,自己的第1個母親節禮物想要包包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elina#任家萱#小徐#懷孕#小腰果#孕肚曝光#懷孕5個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39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