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夠威!正妹新人林沛蕎開唱 金曲歌王、歌后都到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2:42
林沛蕎昨舉辦新歌演唱會,媽媽官靈芝不僅到場力挺,更獻上溫暖擁抱。(圖/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林沛蕎昨舉辦新歌演唱會,媽媽官靈芝不僅到場力挺,更獻上溫暖擁抱。(圖/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林沛蕎最近推出首張客語專輯《Chill 幻》,昨(26)晚在北流卡夫卡舉辦新歌演唱會,她的媽媽、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以及專輯製作人DJ大衛、台語金曲歌王王俊傑等音樂人到場力挺,主持人哲緯特地送上一早熬煮的雞湯,除為正值宣傳期的林沛蕎補氣,也期盼她的歌曲可以成為每位歌迷的心靈雞湯。

更多新聞:曾擺攤維生!星二代宣布進軍歌壇 媽媽竟是「大咖金曲歌后」

 

主持人哲緯(左)替林沛蕎準備雞湯,幫正值宣傳期的她補補氣。(圖/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在新歌演唱會上,林沛蕎大展實力,演唱專輯所有歌曲,其中〈對愛失望〉、〈Deja vu〉2首歌曲更以華語、客語雙語演唱。演唱到〈光彩〉時,她感性說到:「不論性別、性向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色彩,從黑暗到陽光下經歷無數次不同眼光看待與批判洗禮,大放異彩在光譜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,值得被大眾看見與欣賞。」

她也分享〈廢〉創作靈感來自疫情最嚴峻的時候,面對很多工作被取消也無法出門,她什麼事也做不了,負能量也爆棚,歌又寫不出來,才發覺原來自己有些微的「拖延症」,透過歌曲創作,她藉此檢視自己的問題並勇敢面對。

 
更多新聞:才剛買房!網紅NanaQ突曬婚紗照甜喊:我願意 超帥新郎曝光

林沛蕎(右起)和媽媽官靈芝、DJ大衛及主持人哲緯開心舉杯慶祝。(圖/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金牌製作人凃惠源形容林沛蕎具有演唱技巧與風采,全部揉成了一個能量,是屬於一種很純粹的表達,為她編曲不會很吃力,因為所有的畫面從她的歌聲裡,可以完全感受到她所想要傳遞的訊息,更期待彼此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沛蕎#官靈芝#星二代#金曲歌后#王俊傑#DJ大衛#Chill 幻#新歌演唱會#性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19

0.2630

0.5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