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心湄錄《女大》淚崩!遺憾「大10歲姐姐」臥床離世:等不到就走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0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07:30
藍心湄無預警在節目上落淚,因為來不及送「姐姐」禮物,她就離開人世了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藍心湄無預警在節目上落淚,因為來不及送「姐姐」禮物,她就離開人世了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個性大方,也很疼愛身邊的好友與後輩。日前她就在節目上分享,過去有一個情同姐姐的女生好友因病臥床,只能躺在床上吃飯,因此她向精品商訂了一個餐盤,好讓注重品味的「姐姐」也可以有點儀式感。不料,藍心湄在介紹該托盤的背景時,突然悲從中來,罕見在鏡頭前落淚。

更多新聞:金鐘主持人薛紀綱遭爆「婚內出軌」!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

 

藍心湄罕見在節目中哽咽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藍心湄說,該位女性友人大她10歲,因此都叫她「姐姐」。自她生病後,藍心湄常會到家中陪她吃飯,某次看到餐盤的手把壞了,就想說訂一個新的,給她當作驚喜,沒想到新的餐盤還沒來,姐姐就不敵病魔離世了,這讓藍心湄相當心痛,「等不到這個來,祂就走了......」。

更多新聞:葛斯齊開砲了!「金鐘主持人婚內偷吃」身分曝光 深夜路邊煲愛全被拍

 
藍心湄突然哭出來,愧疚地道歉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一向給人堅強形象的她罕見示弱,在場嘉賓見藍心湄落淚,也差點被逼哭。藍心湄知道自己的情緒來得太突然,因此邊擦眼淚、邊喊「對不起」,哽咽說道:「我很思念這個姐姐,我心裡最低潮的時候,她給我很多勇氣,女人都很辛苦,過程當中碰到很多事,但沒關係,我們去精品店就可以解決了。」即使現場氣氛凝重,藍心湄還是順利用幽默化解,相當敬業。

 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心湄#女人我最大#姐姐#哽咽#精品#落淚#餐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56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