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薛紀綱生日「瞞老婆進摩鐵」!葛斯齊驚爆還有床照:出來道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0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07:22
薛紀綱(左)被葛斯齊指控有婚外情,甚至公布親密照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「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」臉書)
薛紀綱(左)被葛斯齊指控有婚外情,甚至公布親密照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「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」臉書)

47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(小兵)日前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「婚內出軌」,他曬出多張親密照,證實薛紀綱的確有新歡。葛斯齊27日晚間開直播公開該名女子的底細,表示2人時常一起去開房間,薛紀綱還在上週生日時,騙老婆說是跟經紀人去慶生,殊不知竟是偷偷滑進摩鐵享受春宵,讓人相當震驚。

更多新聞:薛紀綱新歡遭起底!小7歲「外型神似Makiyo」 他爆交往時間點

 

葛斯齊公開薛紀綱與新歡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自「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」臉書)

葛斯齊說,薛紀綱與該名林姓女子交往近一年,對方神似Makiyo,年紀約莫40歲。葛斯齊接著曬出2張他們的親密合照,表示其中一張是在嘉義拍的,另一張則是在KTV,「還有更勁爆的床照,給人家一個機會吧,就等你(薛紀綱)出來道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驚人!葛斯齊公開「薛紀綱親嘴小三」交纏畫面 揭他1癖好:跟李宗瑞一樣

 
薛紀綱(左)和亞里去年以《下課花路米-壯遊闖天下》拿下金鐘獎。(圖/TVBS資料照)


薛紀綱正在台中出《飢餓遊戲》的外景。(圖/翻攝自薛紀綱臉書)

葛斯齊坦言薛紀綱在他的眼中就是「小咖」,要不是他變本加厲,根本不會想報,「我隱瞞一年了,多次在鏡頭前要你注意,但都沒有收斂,會出軌的人通常抱有僥倖心態,屢勸不聽,4月27日,今天會是你最紅的一天,仁至義盡,給你時間跟機會,希望你好好改過自新」;葛斯齊受訪表示薛紀綱本人至今尚未與他聯繫,目前還在台中出《飢餓遊戲》的外景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薛紀綱#葛斯齊#狗仔#出軌#婚外情#外遇#小三#金鐘獎#主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49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