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奈川縣知事突自爆「11年婚外情」 但週末還是要拚連任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6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6 16:27
日本神奈川縣知事黑岩祐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日本神奈川縣知事黑岩祐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日本神奈川縣知事黑岩祐治近日忽然在個人部落格自爆,自己在參選到就任知事期間,曾有過長達11年的婚外情;更有日媒爆料,黑岩祐治以前在電視台工作時,常趁著上節目前傳送黃色笑話給外遇對象。黑岩祐治承認自己瞞著妻子與年輕女性有染,不倫關係從2000年維持到2011年,他為此道歉,但不會退出選舉,將繼續參選在本月9日投開票的神奈川縣知事選舉。
 

 

 

 
據《TBS》、《每日新聞》等日媒指出,黑岩被《週刊文春》爆料過去曾維持長達11年的婚外情。剛開始與年輕女子外遇時,黑岩還不是知事,而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主播;報導還附上了疑似是黑岩曾發送的電子郵件,不僅在節目開播前傳送充滿性暗示的文字訊息,還要求對方購買成人影片配合「新玩法」。
 
黑岩的外遇對象告訴《週刊文春》,黑岩時常以電子郵件發送「下流的黃色笑話」,這段婚外情一直持續到2011年,那時黑岩忽然態度大變,兩人的關係劃下句點。

 
黑岩對於婚外情向選民道歉,但表示自己不會退出選舉。(圖/翻攝自黑岩祐治推特)

黑岩先是在自己的部落格自爆曾經出軌,後又在《週刊文春》刊出報導後坦承一切。據黑岩所說,這段婚外情一直維繫到他當選知事的2011年秋天。不過,對於外界質疑他可能利用公務車、公費與該女子偷情,黑岩否認了這些指控。
 

 

 


 
黑岩先前已獲自民黨提名、計畫競選連任,而知事選舉在本月9日就要舉辦,他宣稱因為自己已是候選人之一,「這時候退出選舉會給民眾造成麻煩,所以我不會退出。我希望大家看清楚我的真面目後,再做出判斷。」
 
黑岩表示,自己的妻子得知一切之後非常受傷,「因為我的行為傷害了A子(外遇對象)和我的妻子,我深感自責」並向神奈川縣民眾道歉,「我由衷的道歉,我會用我的餘生來彌補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神奈川#知事#黑岩祐治#婚外情#出軌#外遇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23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