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可惡!「祝福」前女友新婚 印度男竟送炸彈害死新郎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6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6 14:14
印度男子馬坎(中央)居然將土製炸彈,混入前女友婚禮禮物內害新郎被炸死。(圖/翻攝自網路社群)
印度男子馬坎(中央)居然將土製炸彈,混入前女友婚禮禮物內害新郎被炸死。(圖/翻攝自網路社群)

印度近日真實上演「愛不到就毀了她」的悲劇,居住在中部恰蒂斯加爾邦(Chhattisgarh)一名33歲男性馬坎(Sarju Markam),在得知無緣的前女友即將步入婚姻後,竟然將一枚土製炸彈(IED)當作祝賀禮物,根據《印度時報》(Times of India)報導,這個恐怖禮物在婚宴3天後,被當成禮物打開後爆炸,導致不知情的新郎喪命,多名家人與賓客也受到輕重傷勢。事發後不久,當地警方隨即以謀殺罪名逮捕馬坎。
 

 

婚禮當事人是30歲新郎賀曼德拉(Hemendra Maravi)與29歲未具名新娘,預計3月31日舉行婚禮宴客,沒想到卻在現場發生爆炸,一枚藏有2公斤炸藥與爆裂物的土製炸彈,讓新郎與其大哥兩人雙雙喪命。
 
 
根據警方追查後發現,兇手是新娘前任愛人、33歲已婚男子馬坎,當天婚禮悄悄潛入會場將炸彈混入禮物堆內,並在沒人發現其身份之前離開現場。婚宴落幕三天後,當新郎逐一拆封禮物,炸彈在此時劇烈爆炸,新郎現場喪命、哥哥則在送醫後因傷重死亡。
 
聯合國特展中,展示多種土製炸彈(IED)中的一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當地警察一開始本以為,是激進主義組織的恐怖攻擊,隨後才發現是前男友報復行為。行兇的馬坎過去在採石場工作,有接觸炸藥和組裝經驗,曾與新娘交往過一段時間。馬坎交往前已婚並有兩名子女,他想讓女友、成為第二任妻子,但遭到新娘家人拒絕;而新郎賀曼德拉對此過往並不知情,落網後的馬坎也承認,他就是為了報復洩憤,才會將炸彈當作「禮物」放入婚禮會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印度#前女友#婚禮#土製炸彈#IE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110

0.2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