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忍!印度64歲婦「慘遭斬首」活人獻祭 5嫌犯被逮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6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6 15:03
5名印度男子因涉嫌在宗教儀式中殺害、獻祭活人女性而被逮。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歐新社)
5名印度男子因涉嫌在宗教儀式中殺害、獻祭活人女性而被逮。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歐新社)

5名印度男子被指控曾進行活人獻祭儀式,近日遭到警方逮捕;外媒報導,4年前,一具無頭女屍在一座寺廟中被發現,經過多年調查,嫌犯之一終於坦承當年犯案,主嫌將被斬首的女性作為祭品,以此紀念已故的兄弟。印度警方表示,除了目前已被逮的5人,至少還有其他10名嫌疑人還在逃亡。
 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2019年6月19日,一名64歲印度女子尚蒂.肖(Shanti Shaw)的屍體在一座神廟內被人發現,她被斬首、殘忍殺害,警方調查多年都沒有重大進展。直到今年3月25日,警察終於逮到一位名叫潘迪(Mata Prasad Pandey)的嫌犯,潘迪隨後承認尚蒂是在寺廟參加宗教儀式時被殺的。

 

尚蒂在參拜寺廟後慘遭斬首殺害,嫌犯相信活人獻祭可以安撫死者靈魂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尚蒂到印度東北部城市古瓦哈提(Guwahati)的寺廟參拜後,卻被斬首殺害。古瓦哈提的警察局長巴拉(Diganta Barah)指出,受害者在寺廟參加了法會,還被要求喝水、吃肉,但她生前並不知道,舉辦該場法會是為了稍後犧牲自己獻祭。
 
巴拉表示,主嫌帕薩克(Pradeep Pathak)向參加法會的12人每人支付了1萬盧比(約新台幣3718元),將法會做為紀念已故兄弟的儀式。巴拉說,死者在生前被要求躺下,接著她的頭、手和腿都被抓住,在她試圖逃跑時,有人拿出了砍刀將她斬首殺害。據報導,死者被砍下的頭部被丟棄在雅魯藏布江,無頭的遺體則被留在寺廟內的樓梯,後來才被人發現。

 

 

 
巴拉指出,此案目前至少還有10至12名嫌犯遭到通緝、正在逃亡。據《印度斯坦時報(Hindustan Times)》報導,印度國家犯罪紀錄局的數據顯示,在2014年至 2021年間,官方就記錄了103起涉嫌活人獻祭的案件。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印度#獻祭#活人#宗教#斬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867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