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電視台推「裸體教育」 成年人脫光給孩子看被罵翻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6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6 10:40
英國公共廣播電視頻道《第四台》製作播出新節目「裸體教育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英國公共廣播電視頻道《第四台》製作播出新節目「裸體教育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是否教導未成年青少年性知識,一直是爭辯不休的議題;近日英國公共廣播電視頻道《第四台》(Channel 4)製作播出的新節目「裸體教育」(Naked Education),直接找來成年男女「脫光」站在未成年人面前,稱要藉由展現不同身體樣貌,使所有體型正常化,打破孩子們對「正常體型」的刻板印象,引發議論。
 
每日郵報》報導,「裸體教育」4日晚間播出第一集,節目中找來3女1男,一絲不掛站在一群14~16歲的青少年面前;從網路上曝光的畫面可見,4名成年人突然卸下身上的浴巾,在孩子前裸體燦笑,而孩子們看到裸身男女時,紛紛露出驚訝和錯愕神情,還有人尷尬摀臉不敢直視。

 

節目播出後在英國社會引起一陣批評聲浪;觀眾表示,「孩子們即便沒看到裸體也能接受正確的身體教育」、「一群成年人真的有必要以教育名義,在孩子們面前炫耀下體嗎?」、「可憐的孩子們…他們到底需承受多少成年人的怪想法?」

《第四台》的發言人強調,參與節目錄製的孩子都是在充分了解節目內容後才拍攝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不過,節目主持人里察森(Anna Richardson)反駁表示節目「具有教育意義、充滿情感和歡樂」;英國青年心理健康大使喬治(Alex George)稱節目展現「身體積極性」;一名觀眾也指出「這讓孩子了解人體是件藝術品,裸體是自然的」;《第四台》的發言人則強調,「所有參與節目錄製的孩子都是在監護人同意、且充分了解節目內容後才拍攝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英國#第四台#裸體教育#脫光#未成年青少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6

0.1164

0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