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月要攻蛋!女星突「耳朵劇痛」驚喊:聽不見了 急診病況曝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0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07:32
魏如萱最近工作滿檔,卻突然發生聽力受損的狀況,讓她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
魏如萱最近工作滿檔,卻突然發生聽力受損的狀況,讓她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

金曲歌后魏如萱(娃娃)在大陸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·寶島季》大放異彩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最近更為錄製節目當起空中飛人,將在5月13、14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她,昨(27)深夜在社群分享近況,是耳朵突然產生劇痛,聽力出現時好時壞的狀況,讓她擔憂不已。

更多新聞:驚人!葛斯齊公開「薛紀綱親嘴小三」交纏畫面 揭他1癖好:跟李宗瑞一樣

 
 
魏如萱近期在大陸音樂節目表現亮眼,更為此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。(圖/翻攝自聲生不息微博)

魏如萱在臉書分享有回搭機時,耳朵卻突發劇痛,「開始鼻塞的那天,我知道自己有心事,以為放任不理就會復原,以為不去面對就假裝沒事…當飛機準備下降的時候,就是一瞬間的事情,我的耳朵突然劇痛,痛到我想尖叫。」她不斷以吞口水、打哈欠、捏住鼻子用力等方式試圖緩解不適,豈料都沒有用,她擔心耳膜爆掉,無奈說:「接著什麼都聽不清楚了。」
 
她形容耳朵像是被悶住,聽力約莫剩20%,落地等轉機期間,聽力恢復60%,但搭機時又聽不見,「抵達急診室的時候已經半夜,那裡有更多更急著需要醫治的病人,看得我也很著急,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,醫生幫我檢查確定耳膜沒破,就開了鼻噴劑給我,先解決鼻塞的問題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才恢復單身!魏如萱無預警宣布「喜訊」 哭著說:不是孤單的

魏如萱因聽力受損心情大受影響,但只能提醒自己學習放鬆並接受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

但隔天狀況也不見好轉,「彷彿我就是水缸裡的魚,大家都在我旁邊,但我卻聽不清楚大家的聲音。」她換了家醫院繼續檢查,確定中耳不通,拿了藥及噴劑治療,醫生知道她很不舒服,但無法保證她什麼時候能恢復,讓她心情大受影響,「既然事件發生了,那我必須允許也必須接受,因為不管我做任何的抵抗都沒有用,或許這是一種被身體半強迫的要求讓自己安靜下來。」
 
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,不斷留言鼓勵她「娃娃先好好休息,加油!願一切平安」、「早日康復,保重好身體,一定要快好起來」、「身體告訴你要好好休息,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吧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如萱#娃娃#金曲歌后#耳朵劇痛#聽力受損#耳朵悶住#鼻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66

0.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