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聲帶萎縮開刀!邵雨薇憂心吐真心話 意外曝私下甜蜜情趣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20:46
邵雨薇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邵雨薇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邵雨薇接下保養品代言,今(27)日出席品牌快閃活動,她最近剛投入新戲拍攝,提到前陣子一連兩趟日本旅行,分別跟男友吳慷仁與家人,雖然都相當開心,但感受卻大不同,她解釋:「跟男友去可以比較放鬆,家人就是怕會招待不周,很怕長輩沒有吃飽,下次跟團會更好。」還遇到有外國人要求合照,原本以為是粉絲,結果只是對方看到她的帽子太可愛。

更多新聞:隋棠「拍戲遭襲擊」當場濺血!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

 
 
邵雨薇透露男友吳慷仁聲帶受損復原狀況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吳慷仁日前發文透露聲帶受損、萎縮,甚至有失聲問題,邵雨薇坦言滿擔心的,「當初他是覺得喉嚨喊的時候會痛,而且講話會走音,無法把聲音傳達出來,所以要提醒他不要說話。」由於開刀當天她必須要工作,因此無法陪同,經過治療已經好轉許多,現在他們常互相叮嚀要好好保養喉嚨,原來是有時吳慷仁講話講得太忘情,遭邵雨薇阻止「少說話」,有時則是邵雨薇忘記男友仍在康復期,一時聊得太開心,被吳慷仁當場吐槽:「幹嘛跟我大聊啊!妳怎麼這樣啊!」也成了小倆口另一種生活情趣。

更多新聞:安心亞《牛車來去》演技大爆發!逼哭網友激讚:準備入圍金鐘獎
 
 
邵雨薇表示今年忙著拍戲,沒有跟吳慷仁結婚的計畫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邵雨薇笑稱下次遇到記者先亮出身分證,證明自己還沒結婚。(圖/寶拉珍選提供)

邵雨薇透露,現在吳慷仁會隨身攜帶中藥,還有喉嚨保養品,她說:「我也是這樣,開始會在乎自己的喉嚨,會特別敏感,有點疑心病太重,會做一些調養。」兩人感情穩定,每次活動不免被關心何時有好消息?邵雨薇直呼:「今年不會啦!我的戲真的排到年底了,真的沒有在騙。」記者笑問該不會打算悄俏去登記結婚?她笑回:「要看身分證嗎?下次遇到你們先拿身分證好了,先證明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邵雨薇#代言#保養品#吳慷仁#旅遊#聲帶受損#結婚#登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61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