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紀公司擁40藝人!積累「26年演藝圈經驗」 招手職人入行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12:49
艾迪昇現有莘妮(左起)、張振榕、詹傑翔、蕭捷健、張伯森、劉怡里、張容涵等職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艾迪昇現有莘妮(左起)、張振榕、詹傑翔、蕭捷健、張伯森、劉怡里、張容涵等職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「艾迪昇傳播」經營藝人經紀、晚會活動企劃執行26年,累積豐富資源和經驗,目前旗下有40多位藝人,去年開始有規模、計畫進行職人經紀,於各通路展開代言、活動出席及業配。總經理林志遠認為,只要有一項專業技能就是職人,是職人就能操作各種類型的商業合作,他也看好專業職人加入藝人經紀公司的前景,直說:「將藝人與職人結合進行推廣,可以擴大價值與利益,是經紀公司的優勢。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「人格分裂」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

 
 
莘妮(左起)與張振榕夫妻檔、劉怡里、張伯森、蕭捷健,是醫療相關職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林志遠認為現代網路發達,對傳統各項產業是大利多,尤其對經紀產業而言,能操作宣傳的模式變得更千變萬化。他自豪表示,艾迪昇能將職人身分結合演藝圈資源,經營得更為多元,並舉「鋼琴博士」吳冠英為例,說明艾迪昇算是業界最早經營職人經紀的公司,「當時我就看到吳冠英主持的潛力,所以將她簽下」,因而對經營職人經紀深具信心。

更多新聞:陳浩民廢寢忘食「沉迷這件事」!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:好紓壓
 
 
詹傑翔律師口條、外型俱佳,擅長勞動、家事案件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經營職人經紀有成,現在旗下有律師詹傑翔、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、減重醫師蕭捷健、兒童牙醫張伯森、營養師劉怡里、護理師莘妮,以及網路KOL張容涵(Vivian)等人。林志遠表示,他們會針對每位職人專長、特色,開發廠商、異業合作,結合演藝圈資源,並藉由媒體宣傳,達到最大化效值,歡迎各路達人、職人,加入艾迪昇的經紀行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人#藝人經紀#艾迪昇#林志遠#詹傑翔#張振榕#蕭捷健#張伯森#劉怡里#KO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821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