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轟割完韭菜出國玩!愛莉莎莎不忍了 怒反擊酸民:別再這樣用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21:25
愛莉莎莎推出線上課程卻被罵割韭菜。(圖/翻攝自@goodalicia IG)
愛莉莎莎推出線上課程卻被罵割韭菜。(圖/翻攝自@goodalicia IG)

有著「企劃鬼才」美譽的YouTuber愛莉莎莎,自媒體課程日前終於上線,由於備課期間每日背負「割韭菜」罵名,愛莉莎莎亦為自己辯護,「罵的人全部都是沒有買課的人,讚美我的全部都是有買課程的人」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而她26日也分享到南韓玩的行程,卻又引來酸民留言砲轟,她隨即親自給予回應。

更多新聞:企鵝妹是「韓國台女」?他看直播秒改觀 網狂刷+1:被圈粉

 

愛莉莎莎分享出國玩行程引來酸民砲轟。(圖/翻攝自@goodalicia IG)

愛莉莎莎透過IG給粉絲福利,獻上她飛往南韓最喜歡的行程,其中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化妝室、必吃美食馬鈴薯排骨湯以及大閘蟹膏燉飯等,用心整理出能夠讓粉絲們在南韓開心玩的地點。沒想到,一名網友卻留言,「割完韭菜就出國吃喝玩樂了?」引起關注,愛莉莎莎也回應,「『割韭菜』指的是賣的人賺錢,買的人覺得虧,你可以去看看課程的評價,有沒有人上完覺得虧的?沒有的話割韭菜這個字就別再這樣用了!」

更多新聞:葛斯齊開砲了!「金鐘主持人婚內偷吃」身分曝光 深夜路邊煲愛全被拍

 
愛莉莎莎親自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@goodalicia IG)

此外,也有網友替愛莉莎莎護航,「賣課程之前就會不定時出國玩了,講的好像賣完課程才第一次出國玩」、「莎莎課程很認真喔,我也開始找人格特質了」、「人家工作那麼忙,當然要安排去旅遊玩一下,你是不給人家休息時間嗎」。事實上,愛莉莎莎課程上線至今,得到的全是好評,她也補充,雖然不知道根本沒買、沒看過內容者有什麼資格罵她,但自己對得起所有支持者,「一切就都值得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莉莎莎#割韭菜#出國#線上課程#南韓#BLACKPINK#行程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937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