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!嘆「他們滿可悲的」:沒實力才會批評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8:13
孫安佐(左)爆料媽媽狄鶯私下很黏人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孫安佐(左)爆料媽媽狄鶯私下很黏人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東風衛視《yes!潮有型!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、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,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。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,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,高雋雅則是演藝圈「偶像劇之母」柴智屏的獨生女,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,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獨/「小豪」胡瑋杰惹怒光小姐?未現身《光露營》險遭封鎖 主因曝光

 

演藝圈星二代孫安佐(左起)、方琦與高雋雅同台分享成長經歷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孫安佐說,媽媽從小對他很嚴格,打他都沒在手軟,只要聽到狄鶯連名帶姓叫他,他就知道又要倒楣了,因為平常媽媽都是喊他「心肝寶貝」。孫安佐從小就很做自己,已經可以坦然面對酸民,「我覺得會講我的那些人都沒有實力,沒有實力的人才會批評真正有付出的人,不會花時間在打字上,應該會做自己的事情,過你的生活才對。」認為那些人滿可悲的。

更多新聞:金曲歌王遭爆「車內私會女星」!2人撇傳曖昧情 私下關係曝光

 
狄鶯與兒子孫安佐的感情超好。(圖/TVBS資料照)

孫安佐表示,狄鶯平常過的就是苦行僧的生活,飲食都清淡,每天至少跑步2、3個小時,維持20幾年,只有在喝酒後會放鬆下來,也很愛對兒子孫安佐撒嬌,有次他終於忍不住對狄鶯說:「媽,妳要撒嬌去跟爸撒嬌好不好!」孫安佐也表示爸媽對他很好,「爸媽是滿挺我的父母,真心為我好」。東風衛視《yes!潮有型!》每週六晚間7時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孫安佐#《yes!潮有型!》#狄鶯#孫鵬#柴智屏#高雋雅#方琦#梁佑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21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