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畏遭電視台封殺!楊子儀霸屏「半年3作品連發」吐真實心境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7:35
楊子儀當起第三代蕉農,將與吳怡霈共譜羅曼史。(圖/華視提供)
楊子儀當起第三代蕉農,將與吳怡霈共譜羅曼史。(圖/華視提供)

時代劇《天之蕉子》由楊子儀、吳怡霈、楊小黎、陳謙文、唐豐、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,講述民國50~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,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,從年初開播的《再見之後》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「許智然」、《牛車來去》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、捨身護師的「陳博文」,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《天之蕉子》中敢愛敢恨、不畏懼強權的「高志鴻」,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。

更多新聞:劉瑞琪演活腹黑母!竟要求女兒「犧牲肉體」為博上位

 

楊子儀和太保(張嘉年)劇中為父子,共同歷經家族事業的興衰。(圖/華視提供)

楊子儀先前經歷遭三立封殺事件,不過精湛演技仍備受外界讚賞,他透露以3個角色的讓觀眾在身上看到不同階段的自己,在「許智然」身上可以看到他的執著及學會放下、而在「陳博文」身上則可以看到現在的楊子儀,年輕時擁有自以為的正義感、對政治很有憧憬,但有點年紀後,卻發現原來「家和」才能「萬事興」,而從天之蕉子的「高志鴻」,卻是可以看到年輕時的他,對朋友重情重義氣,但做事較不夠圓融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越南移工被舉報偷車 因用藥神智不清拒捕!竟遭警開9槍身亡

 
吳怡霈扮演一位青果大盤商的千金小姐。(圖/華視提供)
 
楊子儀首開金口唱出戲劇主題曲〈愛守護〉為戲宣傳,他提到《天之蕉子》是整個團隊用了200%的心力完成的作品,雖然是再次重播,但相信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,吳怡霈超興奮的說,透過這部戲能與前輩們合作非常的開心,不管哪家人,親情、人與人之間都很有張力,也都有許多愛的形式的表現。《天之蕉子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華視頻道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之蕉子#楊子儀#吳怡霈#楊小黎#陳謙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800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