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歲饒舌歌手獄中遭刺殺!「頸部藏明顯傷口」 倒淋浴間亡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5:47
MoneySign Suede得年22歲。(圖/翻攝自@moneysignsuede IG)
MoneySign Suede得年22歲。(圖/翻攝自@moneysignsuede IG)

美國某監獄日前發生恐怖刺殺事件,一名因持槍罪遭判入獄服刑的饒舌歌手MoneySign Suede,倒在淋浴間死亡、得年22歲,奪命關鍵則是頸部的傷。警方強調,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事發原因與經過,研判MoneySign Suede的死亡是一起兇殺案。

更多新聞:徒步環島DAY4!企鵝妹踏破1百公里 扛14公斤裝備抵九份

 

MoneySign Suede在監獄中被刺殺。(圖/翻攝自@moneysignsuede IG)

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MoneySign Suede遭刺殺事件於本月25日發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索萊達監獄(Correctional Training Facility)。由於他並未準時在晚間9時55分的點名中現身,所以先是被判定為失蹤,後來才有人在淋浴間找到了倒臥在地的他。遺憾的是,當下急救已來不及,最終還是在晚間10時20分左右宣告死亡。

更多新聞:慎入!吳慷仁拿棒球棍街上打人 遭圍毆滿頭是血畫面曝光

 
MoneySign Suede因非法持有槍枝入獄。(圖/翻攝自@moneysignsuede IG)

報導中還提到,警方目前已針對MoneySign Suede死亡事件展開調查,其辯護律師受訪時證實,受害者推測為洗澡時被攻擊,頸部也有明顯傷口。此外,一名匿名受訪的囚犯指出,MoneySign Suede陳屍地點為普通囚犯活動區域,他認為此舉很不尋常,因為死者本就不是關在那邊,而MoneySign Suede入獄原因則為非法持有槍枝,服刑32個月即喪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刺殺#饒舌歌手#監獄#MoneySign Sued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1319

0.2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