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寶媽挺孕肚爬山骨折!山友控「救援害受傷」 本人回應了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21:35
7寶媽Sydney自懷孕以來,曾引起不少爭議。(圖/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’ Kids臉書)
7寶媽Sydney自懷孕以來,曾引起不少爭議。(圖/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’ Kids臉書)

知名部落客網紅「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」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,腹中的第7個胎兒,更是已懷了8個月。不過,熱愛登山的她,仍挺著孕肚登山,獲封「最強孕婦」。但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,Sydney懷6寶時去爬山骨折,當時救援她下山,卻讓自己受傷,好些時日才復原,讓Sydney懷孕爬山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批評。對此,Sydney稍早也發聲明回應了。

網友爆料,七寶媽懷六寶時爬山扭到腳骨折,讓山友費力氣送她下山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臉書)

 
有山友昨(26)日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爆料,疑似暗指Sydney的過往,稱前(2021)年10月底、林小姐懷第6胎30多週時,曾在高島縱走的高台山三角點骨折,當時由於緊急救護技術員上山需要幾小時,「您一直喊冷喊痛,我們希望能盡快將您送下山,用背架做了簡易擔架,那段路很窄且非常滑,由於您是孕婦且快生了,我有幾度差點滑倒用撐的硬拉回來,再加上事前的過度負荷,導致我的ITB(髂脛束Iliotibial Band的簡稱)拉傷休養半年以上,花了不少時間治療仍無法改善,最終還是到治療所採自費,又花了不少錢才傷癒」。

事件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不少人開始指責,Sydney明知自己是孕婦有風險,還執意上山拍片,更影響到他人,「為了紅真的是搞死別人不償命啊!」

更多新聞:澎湖打人惡煞返台!「警護送逛免稅店」鄉民全看傻曝1點

 
事實上,Sydney過去就曾多次在個人YouTube影片談論自己懷孕登山骨折事件,最後在2021年12月順利產下6寶。稍早她也針對爆料在臉書發布聲明,「前年的高島縱走事件,謝謝曾經協助我下山的人,你們的恩情我謹記在心,但因當時現場混亂,並未和山友留下聯絡資料。很遺憾透過此方式得知,針對協助我下山的山友受傷的部分,若是您還願意跟我們聯絡,我們一定會負起責任。」

她坦言,比起這幾天對大眾社會造成的紛擾,更覺得遺憾的是,因為當時情況混亂,並沒有繼續追蹤到其他給予幫助的山友的消息。「一直以來,我們都有記錄生活在社群的習慣,不論是登山,包括我的身體狀況和檢查結果一直都有記錄在平台、公布在粉絲專頁上,毫無隱瞞之情,並不是網路謠傳的『突然被爆料』」。

Sydney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臉書)

最後,Sydney更喊話,「希望大家在關心我們之餘,可以不要用過於聳動的標題,感謝大家的關心,但也希望大家能夠平衡報導。未來,我們也會更謹慎、仔細。最後,再次感謝曾經給予我們幫助的所有人,謝謝大家。」

更多新聞:首次行經「魔王級路口」被搞瘋!台北人現身:走錯好幾次

不過,網友們似乎不領情,仍酸「當時你受傷了現場混亂?為甚麼還記得要拍片紀錄你很難受的樣子?卻忘了要記下幫助你下山的山友聯絡方式?」、「沒有這樣上山擺拍,要怎麼業配呢」、「不太懂為何登山一定要選你懷孕的時期,這樣有比較健康比較安全嗎?每個人都抱著僥倖的心態,上次的骨折事件都還不能讓你作為警惕,實在令人無法苟同」。

但也有人替她加油打氣,「這篇報導根本就是放大檢視情勒孕婦,你不用理會」、「你的例子讓同樣身為媽媽的我覺得有無限的可能跟潛力,不應僅受限於小孩與媽媽的角色,希望你能安然度過輿論危機繼續做自己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7寶#懷孕#網紅#林叨囝仔#爬山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0966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