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宮崎駿別走!NETFLIX公佈5月片單 「爆多動畫名作」要沒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13:28
NETFLIX公佈5月全新片單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)
NETFLIX公佈5月全新片單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)

NETFLIX最新公佈5月片單,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《龍貓》、《紅豬》、《天空之城》及《魔女宅急便》等知名作,將通通在月底揮別,使網上哀號聲不斷;另一位動畫界大將新海城早期名作《言葉之庭》、《秒速5公分》等,也跟上宮崎駿的腳步離開。不過,平台也祭出《國王排名》、《BLEACH死神》、《航海王》等影集安撫動漫迷,同時上架《暮光之城》全系列、《噤界》等,幫平台添上不同色彩。
 
更多新聞:鼻塞釀禍!魏如萱耳朵劇痛出血「聽力剩20%」  經紀人回應了

 
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、新海誠等多部大作即將下架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)

NETFLIX本次下架片單逼哭動漫鐵粉,除宮崎駿、新海誠多部傑作下架,宮崎駿愛子宮崎吾朗的《地海戰記》,以及青春愛情片《海潮之聲》也在月底離開,不僅動畫方面令人哀傷,連奧斯卡得獎作《心靈捕手》、《攻其不備》、《黑色追緝令》也只剩1個月可看。影集下架方面,則有像《深夜食堂:第1-3季》、《約定的夢幻島:第2季》、《Legal V 勝訴女王》等知名作。

更多新聞:南柱赫早就看過「強迫比武」影片! 公司硬起來:根本與他無關
 
電影《綠色奇蹟》、《噤界》、《暮光之城》全系列回歸平台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)

不過動漫迷別灰心,平台也一一上架《國王排名:第1季》、《BLEACH死神:第8-9季》、《航海王:Alabasta》等讓動漫迷看個過癮,另外在上架的電影當中,《綠色奇蹟》、《噤界》、《暮光之城》全系列回歸平台,還有《變形金剛》衍生作《大黃蜂》及《史瑞克》系列作品相繼上架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ETFLIX#5月#片單#宮崎駿#新海城#龍貓#天空之城#暮光之城#吉卜力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1074

0.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