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2歲生三寶!隋棠曬「火辣四宮格」 透視衣曝真實身材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16:15
42歲隋棠昨(27)日突曬超辣美照,吸引將近5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42歲隋棠昨(27)日突曬超辣美照,吸引將近5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女星隋棠2015年與丈夫Tony結婚後,過著相當幸福的婚後生活,時不時還會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夫妻倆與3個孩子的日常生活。儘管現年42歲的隋棠,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,但她仍舊維持女神級別的美貌與身材。近日,隋棠更曬出4張穿著塑身衣的辣照,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。

隋棠昨(27)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指出,她趁著休假期間,帶著小兒子Olie(奧里)當天來回高雄一趟,與同為「三寶媽」的好友見面。隋棠開心地表示,雖然只是與朋友閒話家常了幾句,卻已經能夠讓她那顆成天為了生活、家庭而疲弱不振的小心臟,再度恢復正常運作。

 

隋棠雖已是三寶媽,但仍舊維持女神級別的外貌與身材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隋棠繼續表示,她在帶著兒子回家的路上,一直感受到自己是多麼幸運,能夠擁有1名充滿智慧、不恣意評斷、願意接受她的優缺點、願意與她禍福與共、一起瘋一起感性、一起廢話連篇、做正事的好友,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隋棠發文除了分享她與兒子的合照外,還偷偷穿插了一張「彩蛋」辣照。從照片中可以發現,隋棠利用四宮格的設計,曬出她身穿透視塑身衣的美照,展現出她火辣的身材曲線與修長美腿。

 
隋棠曬出「火辣四宮格」美照,瞬間讓大批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貼文曝光後短短1天的時間,就已經吸引將近5萬人按讚,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大讚,「神腿」、「我的天啊,這也太辣太辣太辣了」、「有媽媽那麼漂亮的嗎」、「怎麼3寶媽還可以那麼瘦啦」、「身材好的像芭比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星#隋棠#隋棠身材#透視衣#四宮格#辣照#塑身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32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