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錢繳租金!女房客「色誘陪睡」脫了 他嚇壞急收驚:吞不下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3:55
一名女房客竟想用「陪睡」來抵房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女房客竟想用「陪睡」來抵房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人由於求學、工作或經濟因素,選擇在外租屋,難免會擔心遇到不好的房東,其實好房客也是可遇不可求,若不小心碰上恐怕是「請神容易送神難」。一名27歲的男房東,將房子出租給年約40歲的女子,起初都有準時匯租金,表現一切正常,沒想到半年後開始拖欠租金,甚至故意上演失蹤的戲碼。他氣到直接至租屋處堵人,對方竟然打算用「陪睡」來抵租金,嚇得他拔腿就跑,事後更跑去收驚,情緒才緩和下來。

女房客面對房東上門,竟開始脫衣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長時間用電腦小心肩頸症候群 有「這些症狀」快改善坐姿

原PO在臉書粉專「匿名公社」發文透露,前年繼承爺爺留下來的2間套房,一間自住、一間租人,很快就找到租客,是位40歲出頭的女性,簽約和看房時穿著打扮都很正常。後來聽鄰居閒聊,才知道對方是在八大行業上班的酒店小姐。除了前半年有準時匯款外,後面都是好幾個月才給一次,也常常抱怨生意不好。

房東發文抱怨房客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更多新聞:火鍋店吃蛋要小心!女星「生吞20顆進醫院」險釀敗血症 
 

了解到對方可能暫時手頭緊,原PO通融過好幾次,只是誇張到已經拖欠4個月的租金,電話訊息也不讀不接,讓他實在忍無可忍,放話再不繳房租就要斷水斷電。女子一聽馬上請原PO到租屋處收錢,結果一開門卻表明沒錢,還希望「用身體抵房租」,接著直接把衣服脫光。

原PO當場被對方大膽又怪異的舉動嚇壞,崩潰直呼:「就算我再下流再不挑吃,你覺得我吞的下嗎?回去跟女友說害被笑了很久,好險走廊有監視器可以證明我的清白。」也藉由這次經驗奉勸房東,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,「才不會像我,拿不到房租還要去收驚。」

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回應,「男孩子也要保護自己啊!我看那些租金就算了吧,換一個租客比較實在」、「給她存證信函了,重點要她搬走,沒收到的你乾脆認賠」、「這個時候要說,阿姨,我還想努力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匿名公社#房東#房租#租客#酒店#租金#拖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693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