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降橫禍!建案吊臂砸死人「算凶宅?」 網:幾十年前就是墳墓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1 13:53
台中捷運車廂遭吊臂刺穿,釀1死10傷。(圖/TVBS)
台中捷運車廂遭吊臂刺穿,釀1死10傷。(圖/TVBS)

台中昨(10)日發生建案塔吊吊臂掉落意外,列車剎車不及車廂遭貫穿,釀成1死10傷的悲劇,其中,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,就有網友發文提問「吊臂砸死人的大樓算凶宅嗎?」

網友提問新建案吊臂砸死人算凶宅嗎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台中市捷運豐樂站發生興富發建設吊車鋼樑砸毀捷運車廂意外,搜救人員在列車底部發現林淑雅,經檢方初步相驗,認為她是因為頭部及肢體等多重外傷,導致創傷性併中樞神經性休克而死。

更多新聞:中捷還原「奪命1分鐘」 她一舉動逃死劫:薑還是老的辣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吊臂砸死人的大樓算凶宅嗎?」為題發文,問道「樓頂吊臂掉下來砸死人,這樣是整棟都凶宅,還是頂樓是凶宅?」

 
更多新聞:絕命終結站!車廂遭重砸刺穿毀損嚴重 中捷:要求「2億以上」賠償

台中捷運遭吊臂貫穿,釀1死10傷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、TVBS)

對此,網友也給出不同看法,「要看發生地,發生在捷運,捷運是凶宅」、「凶捷」、「建案內沒死人呀!」、「那邊幾十年前就是墳墓」、「還沒蓋完死人也不算凶宅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捷運#中捷#吊臂#建案#凶宅#剎車不及#貫穿車廂#吊臂掉落#砸死人#凶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41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