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捷還原「奪命1分鐘」 她一舉動逃死劫:薑還是老的辣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1 13:09
台中捷運車廂遭吊臂刺穿,場面駭人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台中捷運車廂遭吊臂刺穿,場面駭人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台中捷運綠線豐樂公園站昨(10)日中午發生吊車吊臂倒塌工安意外,吊臂直砸隔音牆,行經的列車因反應不及車廂遭刺穿,導致1死10傷,場面駭人。台中捷運公司今(11)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,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,並公布月台、車廂內監視器畫面,還原關鍵「奪命1分鍾」,畫面曝光後,有網友發現,一名婦人事先察覺不對勁便沒有上車,驚險逃過一劫。

更多新聞:絕命終結站!車廂遭重砸刺穿毀損嚴重 中捷:要求「2億以上」賠償

 

原PO在PTT以「中捷這個歐巴桑是不是天選之人」為題發文表示,這名婦人在第一時間聽到聲響,往墜落物方向看,接著列車進站開門、關門,婦人察覺會出大事,沒有進車廂,而其他乘客則沒有發覺,紛紛走進車廂。

網友指出穿洋裝的婦人察覺異狀便沒有上車。(圖/中捷提供)

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討論,「是她有危機意識吧」、「第六感」、「要是我也不會上車,感覺太詭異」、「天選之嬤」、「薑還是老的辣」、「有福報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教授林淑雅魂斷中捷!生前「一句話竟成真」 學生淚崩:不敢相信…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附近本來就在施工,都覺得不是大問題」」、「多數人覺得奇怪還是會上車啊」。

台中捷運公布意外發生時間序。(圖/TVBS)
中捷指出,隨車員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蹲下躲避,但因為時間急促,自煙塵散去發現前方有吊臂,到撞擊時間僅有短短13秒,時間太短暫,來不及反應才發會生後續碰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捷運#中捷#逃死捷#天選之嬤#奪命1分鐘#薑還是老的辣#吊臂#刺穿#時間序#危機意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585

0.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