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!土地公託聖夢 鄰居夢到被「斷三截」蛇追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2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2 08:56
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,高大成到現場勘查。(圖/TVBS)
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,高大成到現場勘查。(圖/TVBS)

台中近期發生離奇墜樓命案!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,擁有5億身價,本月4日上午,與夏姓代書助理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不到2小時竟從10樓墜下身亡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、撲朔迷離。住在夏男樓下的住戶透露,事發前沒有聽到任何爭吵,但之後便連續夢到蛇在追他,其中還有一隻蛇斷成三截,詭異的夢境讓他直覺有異狀。

男高中生擁5億房產墜樓身亡,母親出面控訴。(圖/TVBS)
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住在夏男樓下的住戶表示,案發當天他與妻子在家中都未聽到任何爭吵聲,只有突然聽到「碰」一聲巨響,直到看到救護車才驚覺出事了,但當下並不知道是賴男墜樓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三男墜樓亡!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「1恐怖巧合」

此後,鄰居便一直夢到「被蛇追」,其中一隻還斷成三截,直覺告訴他有異,立馬到常去的土地公廟拜拜尋求指示,後來得知是土地公託「聖夢」,於是向檢警說明知道的過程,希望能協助釐清案情,也比較安心。

 
更多新聞:奪命疑雲!擁5億房產墜樓亡 律師曝關鍵「配偶不得繼承」

家屬請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,高大成發現多處疑點。(圖/TVBS)

昨(21)日法醫高大成前往墜樓現場調查死因,發現死者全身只有右手骨折,不像是從10樓高處墜落,懷疑生前遭下毒,被帶到低樓層丟下,因此建議檢警追查死者體內是否有特殊毒物反應,目前警方正全力調查,希望能盡早查明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億高中生#墜樓身亡#高大成#蛇#被蛇追#土地公#聖夢#土地公託夢#離奇#斷三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797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