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!他路人甲姿態觀看 「身分證配偶」揭駭人內幕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07:57
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。(圖/許哲維律師提供)
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。(圖/許哲維律師提供)

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,雖然解剖鑑定報告已出爐,死因符合「高處墜落」,但外界對此仍存有質疑,「差點變成無名屍」、「究竟幾樓墜落」等問題不斷被拋出,真相尚未明朗。事發當日,夏男一開始以路人甲姿態在一旁觀看,直到警方進入10樓住處,找到賴男身分證,才發現他與夏男「互為配偶」,驚覺案情不單純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!鎖定「針孔之謎」 高大成:99.9999%是氯化鉀

 

回顧整起案件,賴男繼承5億財產,與夏男辦理同婚登記,從戶政事務所離開後便一同返回夏男住處,不到2小時墜樓身亡。5月4日當天,電梯監視器上午8時45分拍到兩人身影,夏男身穿藍黑色相間短袖上衣、黑色長褲及休閒鞋,右手提了1個黑色袋子,賴男則穿著黑色短袖上衣、短褲、拖鞋,兩人神情嚴肅,過程中幾乎沒有任何交流。

賴男、夏男搭電梯監視器曝光,過程中兩人毫無交流。(圖/讀者提供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賴男被管理員發現倒臥在大樓前人行道上草皮,因為賴男未經過大樓管理室,身上沒有證件,不清楚倒臥該處的原因,因此立馬打119報警。警方趕抵現場時,夏男已經在現場,不過他卻以「路人甲」姿態站在一旁,置身事外,一副事不關己模樣,裝作不認識賴男,導致賴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時,一度被以為是無名屍。

 
更多新聞:真相未明!5億高中生再添2疑點 律師控:「配偶3度重返現場」

直到警方持續追查,追問夏男時,他才輕描淡寫道「我認識他」,但對於兩人之間關係並未細說。接著警方回到夏男10樓住處,發現賴生的錢包與手機,赫然發現賴男的身分證是當天剛換發的,且配偶欄位置寫著的正是夏男,夏男才坦承兩人「互為配偶」關係,同時表示因為當下過於震驚,一時反應不過來。

賴母出面控訴,懷疑兒子遭謀才害命。(圖/TVBS)

賴男與夏男同婚不到兩小時就墜樓身亡,離奇案情讓警方懷疑賴男死因不單純,將夏男帶回警局作筆錄,同時查出賴男一早就被賴母通報為緊急協尋人口。

更多新聞:谷底翻身!女星尪「負債8.9億」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

得知愛子殞命的賴母,強烈懷疑賴男遭謀財害命,在隔日相驗時對夏男做出指控,這起引起社會譁然的案件才自此曝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男#5億高中生#互為配偶#身分證#同婚登記#無名屍#配偶#路人甲#墜樓身亡#電梯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96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