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中生死因矛盾!鎖定「針孔之謎」 高大成:99.9999%是氯化鉀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7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7 08:16
高大成對解剖鑑定報告提出質疑。(圖/TVBS)
高大成對解剖鑑定報告提出質疑。(圖/TVBS)

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後,與夏姓助理辦理同婚登記不到2小時,離奇墜樓身亡,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,委託法醫高大成相驗,提出諸多疑點。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,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,死因符合「高處墜落」,且未檢測出如葡萄催芽劑等毒藥物反應,這讓高大成無法接受,強調賴男骨折的右手有「4處詭異針孔」,絕對是關鍵,而他詢問多名主任級醫師,提出恐有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.9999%。

更多新聞:5億墜樓謎團!租客曝他「傻傻的」恐因1事結婚 揭賴翁真面目

 

高大成先前勘查現場、相驗遺體時,就曾指出賴男四肢沒有明顯外傷、血跡,不像從10樓高處墜下,且賴男右手上有4處針孔、頸部有勒痕,加上賴男送醫時體溫異常,他懷疑賴男遭注射藥物,使其心臟驟停,再從低處丟下樓。

賴男左手掌大片瘀青、當時急救畫面。(圖/許哲維律師提供)

不過經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,指出死因符合「高處墜落」,造成左後背挫傷、左側肋骨多處骨折,出現血胸、多處臟器破裂出血。另外,也對遺體進行1000多種毒物檢測,賴男體內並無驗出酒精、催芽劑等其他常見毒物反應。

 
更多新聞:嘔!抹布水煮麵全是細菌 比「馬桶髒10倍」嚴重恐致命

高大成對於解剖鑑定報告書提出質疑,強調賴男確實是墜樓,不過是「死後墜樓」,表示賴男腹部臟器破裂流血,若有血塊,就是死後出血,他殺的可能性極大,然而,最大關鍵仍是其右手上的針孔之謎,他問過多名主任級醫師,指出氯化鉀的可能性很大,且機率高達99.9999%。

台中地檢署發新聞稿說明,死因符合「高處墜落」。(圖/TVBS)

高大成提到,人體只注入20cc的氯化鉀,就會造成死亡,在國外也有被用來安樂死,他認為注射過就會留下痕跡,可以採檢遺體、肌肉送鑑定,不過很有可能因為被稀釋驗不出來,找不到氯化鉀,如此,可能找不到其他死因,他也束手無策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疑遭下毒!配偶變裝拎鞋 最新證據「右手有4詭異針孔」

對於高中生隊樓命案,高大成認為最大疑點必須鎖定「右手針孔」,因此提出質疑,抨擊法醫研究所法醫,「至少要到命案現場看過,再來評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億高中生#氯化鉀#5億命案#賴姓高中生#台中墜樓命案#賴姓高中生死因#解剖報告#針孔#賴男#法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234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