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5億!高中生獲贈房產 生父計畫性過戶「市值高達12億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3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3 10:28
18歲賴姓高中生獲贈逾12億土地。(圖/TVBS)
18歲賴姓高中生獲贈逾12億土地。(圖/TVBS)

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阿公(生父)不少土地,卻在與夏男結婚登記不到2小時墜樓身亡,爆出謀財害命疑團。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,這些土地價值其實遠超5億,賴男在北屯區洲際周邊、單元四南屯重劃區就有上千坪土地,粗估市值高達12億多。

5億高中生命案,賴母還疑謀夏男謀財害命。(圖/TVBS)
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賴男從名義上的阿公那裡獲贈大筆房地產,遍布台中各地,而賴男名下土地大多位於重劃區,包括北屯區美和段530.55坪價值3.6億、洲際段336.909坪約2.1億、榮德段101.513坪0.5億,其中最值錢的就是單元四800坪角地,高達6億,粗估市值12.2億。

更多新聞:撲朔迷離!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 疑生父「一句話」釀禍

知情人士透露,部分土地是賴翁經營碾米廠時,部分農民借錢還不出就抵押土地,加上他投資經營有道,又有計畫性的過戶,早在民國90多年時,便將名下所有不動產過戶給賴男,才能累積如此龐大資產。

 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!土地公託聖夢 鄰居夢到被「斷三截」蛇追

賴母無法取得可分配遺產身分,這些房地產將可能收歸國庫所有。(圖/TVBS)

不過,倘若夏男被查出犯罪事實遭判刑,將無法繼承賴男遺產,加上賴母無法取得可分配遺產身分,最終這些房地產可能收歸國庫所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億高中生#墜樓身亡#12億#市值#身價#房產#重劃區#計畫性過戶#賴翁#高中生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863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