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中生曝遭注射「致死物」! 她擲36聖筊:與高大成猜測方向一樣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1:32
5億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。(圖/讀者提供、TVBS)
5億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。(圖/讀者提供、TVBS)

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,全案疑點重重,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「高處墜落」,仍遭外界質疑,各界持續關注案情新進展。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,協助調查死因,陸續提出的疑點與檢方說法有所出入,對此,靈媒「冰冰老師」二度出面表示,「賴小弟跟我講的,祂自己蒐集的資訊,跟目前法醫高大成,還有祂的律師,猜測的方向是一樣的」。

更多新聞:腳皮咖啡!連鎖咖啡廳爆店長「摳腳」後做飲料 客反胃:太衝擊

 

冰冰老師在《關我什麼事》節目中透露,受賴男託夢,表示他與夏男都是異性戀,兩人結婚是因為夏男對他說,他的財產太多,會引起黑道覬覦,並表示自己家有黑道背景,可以幫他處裡,賴男為了保護媽媽,才決定登記結婚,同時透露整起案件除了夏姓父子外,還有其他共犯,疑似是「集團式」的預謀犯案,並非臨時起意。

5億高中生託夢冰冰老師訴冤屈。(圖/關我什麼事YouTube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冰冰老師表示,她擲了36個以上的聖筊,「確認真的是賴小弟來找我」,坦言確實造成困擾,不過神明要她要幫就幫到底,「祂跟我說的都是真的,所以我連擲36個聖筊以上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真的曝光了!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「孩子爸」是他

冰冰老師進一步表示,確認整件事情後,第一時間打給賴家委任律師許哲維,目前還在偵查當中,無法透露太多,不過冰冰老師指出,賴男告訴她的,祂自己蒐集的資訊,與高大成及祂的律師猜測方向是一樣的,因此律師也更加肯定他們的方向是正確的,「這個是沒有公開的部分,也不能公開。」

冰冰老師透露賴男託夢告訴她,祂遭注射「致命物質」。(圖/許哲維律師提供)

冰冰老師指出「2疑點」,表示賴男告訴她,針孔注射的不是毒物,而是混合了2種或2種以上會致死的某物質,此外,賴男有提到他是從低樓層墜落,冰冰老師表示「怎麼可能一個人從高樓墜下,沒有開放性骨折,我沒辦法相信,誰都沒辦法相信。」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億高中生#賴男#冰冰老師#託夢#賴男託夢#高大成#賴男委任律師#致死物質#注射致死物#36聖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51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