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歲星二代爆要結婚了!湯志偉不捨哽咽「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0:03
湯志偉與馬兆駿(馬爺)遺孀Juby結婚,共組家庭。(圖/翻攝自湯志偉、郭以樂 JUBY臉書)
湯志偉與馬兆駿(馬爺)遺孀Juby結婚,共組家庭。(圖/翻攝自湯志偉、郭以樂 JUBY臉書)

童星出身的61歲演員湯志偉,9歲時因為廣告試鏡,從此踏上演藝之路,52歲那年,離婚的他與音樂人馬兆駿(馬爺)遺孀Juby步入婚姻,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。昨(12)日與大元、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《惡靈世界》記者會,湯志偉透露自己準備當岳父,大女兒即將出嫁,捨不得女兒的他還忍不住哽咽。

更多新聞:陳綺貞女神人設翻車!同框林依晨、徐佳瑩 主持一姐喊話「請撐住」

 

大元分享和鼓鼓交往10年,主要是兩人都很尊重、包容彼此,個性又很互補,一旁的湯志偉看到大元與鼓鼓穩定交往,不禁感性分享,自己24歲的女兒預計今年7月底結婚。

湯志偉(左起)、大元、林家佑出席《惡靈世界》記者會,湯志偉透露24歲大女兒將結婚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湯志偉與Juby結婚10年,將馬爺的2女1子視如己出,談到第一次嫁女兒心情,忍不住哽咽,坦言要嫁女兒十分不捨,「當然會希望有個好男人照顧她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遭爆表演課「集體做愛」配音!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

接著透露和女婿一家吃飯的情形,湯志偉對女婿說「如果有一天,你不再愛她,她不再愛你,請你把她還給我,不要打她、罵她,我尊重你是一個男人」,講到此處,疼愛女兒的湯志偉再度哽咽。

湯志偉不捨大女兒出嫁,一度講到哽咽。(圖/翻攝自湯志偉臉書)

湯志偉分享女兒喜訊,同時感性道「對我來說好像也完成心願,終於把三個孩子一個個帶大,健康平安,大姊有個好歸宿、嫁到好人家,我對馬爺(馬兆駿)有個交代,他在天上也能放心!」雖然他是大女兒繼父,但兩人感情深厚,只要女兒找到對的人,他也就能放心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湯志偉#星二代#湯志偉大女兒#24歲星二代結婚#馬兆駿遺孀Juby#馬爺#星二代結婚#湯志偉哽咽#湯志偉女婿#湯志偉不捨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39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