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了是渣男!百萬YTR「劈腿5女」 影片點閱破億驚人收入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11:05
葉式特工憑藉逗趣影片,吸引470萬粉絲訂閱。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Yes Ranger 臉書)
葉式特工憑藉逗趣影片,吸引470萬粉絲訂閱。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Yes Ranger 臉書)

知名YouTuber葉式特工自編自導拍攝許多逗趣影片,吸引470萬粉絲,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,多年前曾爆出同時劈腿5女,日前更被辣模辛尤里指控伸鹹豬手。近日他上節目分享如何創造流量密碼,因為情史豐富,還遭提問是不是渣男,而他也不必會做出回應。

葉式特工拍攝「人屍戀」題材。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Yes Ranger YouTube)

 
葉式特工日前上《小姐不熙娣》,節目單元以「各領域的流量密碼!有他點擊量就暴衝!」為主題,邀請他分享高點閱率影片的秘訣,他透露,自己最高流量的4支影片點閱加起來超過10億,其中更有一支點閱高達3.3億,讓他賺進930萬。

更多新聞:刷新三觀!國企高層緊牽小三逛街 真相曝…竟是「白富美包養老總」

葉式特工喜歡打電動、拍片,因此將兩樣興趣結合,加上情感世界豐富,因此構想了「人屍戀」題材。聽到情史豐富,小S也忍不住八卦問道「你是渣男是不是」,他則回應「類似啦。」

 
葉式特工因情史豐富,構想「人屍戀」題材。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Yes Ranger YouTube)

葉式特工分享,他所推出的每支影片成本約50、60萬,創意都是自己發想而來,且拍攝主題多融合日常生活,因此吸引不少國外粉絲,他認為,要引起觀眾興趣,就要讓大家覺得貼近,然後慢慢愈拉愈多人觀看,「我覺得創意比較重要」,葉式特工坦言,雖然靠著新穎創意賺到錢,但他並不認為自己是富豪,只是比身邊的人有錢而已。

更多新聞:王瞳出車禍腿軟無力!竟遭嗆「現世報…艾成兄弟來討了」 他氣炸喊告

葉式特工光是點閱3.3億的影片,營收就高達930萬。(圖/翻攝自葉式特工Yes Ranger 臉書)

事實上,葉式特工遭辣模辛尤里指控,在朋友面前亂摸她的私密部位,更公開兩人之間對話紀錄,揚言要提告;除此之外,也曾被爆出背著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在外與其他人發生性關係,更同時劈腿5位女性,情史豐富的他,屢屢因為感情問題鬧上媒體版面,引發外界熱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百萬YouTuber#葉式特工#百萬YTR#劈腿#劈腿5女#渣男#百萬YTR認了是渣男#人屍戀#點閱破億#收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5

0.0946

0.2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