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刷新三觀!國企高層緊牽小三逛街 真相曝…竟是「白富美包養老總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10:02
胡繼勇帶正妹逛街,意外收錄在街拍影片中,不倫戀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胡繼勇帶正妹逛街,意外收錄在街拍影片中,不倫戀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抖音上不時會有人分享街拍影片,由於經常有美女入鏡,因此總能獲得大量關注,不過近日有一則影片,竟意外引發軒然大波與熱議。原本只是一段單純街拍美女的影片,卻爆出中石油北京寰球工程項目公司執行董事、黨委書記、總經理胡繼勇,到四川出差時,與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牽手逛街,踢爆兩人不倫戀情。現在更有網友加碼指出,這名正妹小三來頭不小,家中背景超硬,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「白富美」,身旁的胡繼勇,只不過是她「包養」的老總。

更多新聞:王瞳出車禍腿軟無力!竟遭嗆「現世報…艾成兄弟來討了」 他氣炸喊告

 

影片曝光不久,立即引起廣泛討論,網友們開始議論紛紛,猜測這位正妹是利用肉體上位,成為胡繼勇的小三,趁胡繼勇到四川出差期間,兩人悄悄出遊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還同穿粉色系服裝,一點也不擔心外人眼光。

該名正妹背景超硬,是名符其實「白富美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後這名正妹背景也遭起底,有網友爆料,其實該名正妹背景非常硬,家中財力雄厚,父親曾是國家重點栽培人才,曾到日本早稻田留學,回國後位居要職,而正妹本人也在美國受教育,碩士畢業後進入中石油集團工作。

 
正妹背景遭起底,衣服、包包幾乎都是名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名正妹時常公開分享購買精品、住旅館及性感照等,衣服、包包幾乎全是名牌,可謂是名符其實的「白富美」。此外,還有網友指出,白富美正妹本身就是名超級交際花,喜歡和不同階層、不同年齡人交往,正常交往、約炮幾乎都經歷過。網友調侃,胡繼勇只不過是正妹的「老baby」,直言不是老總包養正妹,反而是正妹包養「老總」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!他路人甲姿態觀看 「身分證配偶」揭駭人內幕

街拍影片意外曝光胡繼勇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新消息指出,出軌不倫戀一事爆發後,胡繼勇已遭免職。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也正式通報,表示胡繼勇案件接受紀委核查,公司也根據結果進一步作出處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繼勇#白富美#國企高層#免職#抖音#小三#不倫戀#外遇#大陸#白富美包養老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35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