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砸千萬買房盼盡孝!「父突病逝」等不到入厝 慟做2重大決定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2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2 21:12
小小瑜獲歌唱比賽第一名後,踏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)
小小瑜獲歌唱比賽第一名後,踏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)

女星「小小瑜」求學時期是游泳好手,曾在全大運拿下7面金牌,後參加歌唱比賽獲得第一名踏入演藝圈,除發行多張專輯外,偶像劇中也時常可見其身影,成為人妻後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據悉,小小瑜為了就近照顧父親,去年在南港買下人生第二間房,未料,卻傳來父親病逝噩耗,接爸爸入住的願望再也無法實現…。

更多新聞:不捨!「萬秀洗衣店」秀娥阿嬤享壽86歲 阿公淚送最後一程

 

小小瑜2017年8月接受老公求婚,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她早在婚前就買下人生第一間房,然而,去年父親突然生病,孝順的她,為了就近照顧父親,在南港買下人生第二間房,換了坪數較大的新居,打算接父親與看護到家裡住,遺憾的是,還未等到建商交屋,父親就因腦血管破裂,昏迷近6個月,於去年底病逝,享壽60歲,上個月她與老公入厝新居,一點也開心不起來。

小小瑜成為人妻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)

事隔半年,小小瑜仍走不出喪父之痛,每天打電動、旅遊,偶爾接業配轉移生活重心。她透露,父親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習慣,加上長年吃素,身體狀況相當好,怎料,去年6月因身體不適,送醫檢查出腦血管破裂,緊急開腦部手術,術後轉入加護病房治療,但狀況始終沒能好轉。小小瑜淚曝,父親住院後一直呈現昏迷狀態,必須靠鼻胃管進食,難以想像一向身體健康的父親,就突然走了。

 
更多新聞:王丹六四前夕爆性騷!他隱忍9年控「強暴未遂」 本人回應了

其實小小瑜先前就曾與老公討論,砸了千萬元在南港買下人生第二間房,同時著手裝潢,為的就是等父親狀況穩定後,將他接回家照顧,沒想到,這小小的願望竟再也無法實現。

小小瑜父親逝世半年,仍走不出喪父之痛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)

孝順的小小瑜,自父親生病後,每天都到醫院陪伴父親,看到父親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讓她難過又自責。除了祈求奇蹟出現外,她什麼事也做不了。

更多新聞: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!「我跟她要分開了」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

因此下定決心為自己做出人生中兩個重大決定,簽「放棄急救」與「病主法」同意書,小小瑜坦言,看見父親身上插滿各種管子,還得靠鼻胃管進食,維持生命跡象,她不想面臨如此痛苦的狀況,同時也害怕拖累家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小瑜#張芯瑜#女星父親病逝#腦血管破裂#砸千萬買房#來不及盡孝#重大決定#喪父之痛#放棄急救#病主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818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