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!「我跟她要分開了」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2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2 18:13
李宓日前喜迎第三胎女兒。(圖/翻攝自mintangelme IG)
李宓日前喜迎第三胎女兒。(圖/翻攝自mintangelme IG)

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擁有亮眼外貌及火辣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小隋棠」,2021年與同為台大畢業的學弟男友登記結婚,同年產下雙胞胎兒子,事隔約2年,日前喜迎第3胎女兒,還曬出一系列哺乳照,難掩喜悅之情。未料,產後第5天難過透露寶寶要繼續住院,不得不與女兒分開。

李宓女兒黃疸指數升高須住院,她親自餵母乳。(圖/翻攝自mintangelme IG)

 
李宓上月28日平安生下第三個女兒,沒想到,產後第5天她在臉書透露壞消息,難過表示「我跟紫萱要分開了!」女兒因為黃疸指數升高變成15,醫院規定要14以下才能出院比較安全,而她則是出院前往月子中心,只好忍痛與愛女告別,親自餵她最後一次母奶。

更多新聞:不捨!「萬秀洗衣店」秀娥阿嬤享壽86歲 阿公淚送最後一程

此外,李宓還發生嚴重漲奶問題,胸部已經變成H罩杯,除脹痛外,還會一直滴奶,說道「上一胎完全沒有發生這種事」,但卻也幸福的認為漲奶是她甜蜜的負擔,「讓我終於有身爲母性動物的感覺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攏係假!抗癌網紅流血、點滴照全是盜圖 道歉認「騙了所有人」

李宓順利產下第三胎,家庭生活美滿幸福。(圖/翻攝自mintangelme IG)

李宓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懷孕日常,興奮期待第三胎女兒的到來,日前透露,兒子看見妹妹在喝母乳時,竟開始大哭,「這是吃醋的意思嗎?獨生女的我實在好難懂」,一家人相處既溫馨又幸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宓#資生堂千金#餵母奶#哺母乳#哺乳#雙胞胎#黃疸#漲奶#壞消息#小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97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