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盤點「苦過來」的明星!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7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7 15:16
林依晨、周杰倫、張鈞甯皆出身單親家庭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周杰倫FB、小紅書)
林依晨、周杰倫、張鈞甯皆出身單親家庭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周杰倫FB、小紅書)

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,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?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,包括周杰倫、林依晨、張鈞甯等,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、咬牙苦撐,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,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,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「加倍奉還」,給家中更好的生活。

歌壇天王周杰倫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 
歌壇天王周杰倫的雙親在他國一時離婚,是母親辛苦將他一手拉拔長大,並培養他的音樂素質。周杰倫也非常孝順,出道後,時常把對母親的感謝寫入歌曲中,用音樂傳達對母親的愛,2003年更以媽媽的名字「葉惠美」取作專輯名稱,在事業闖出一片天後,有了自己家庭的周杰倫,仍經常陪伴母親,曾公開表示「媽媽是世界最重要的女人」。

更多新聞:谷底翻身!女星尪「負債8.9億」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

零負評女神林依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母親為了扶養她與弟弟,以卡養卡累積數百萬債務。懂事的林依晨,18歲那年,為了幫弟弟換一台電腦,參加了第一屆「捷運超美女」競賽,一舉奪下第一名殊榮,大學時期展開星途之路。為了負擔家中債務,林依晨6年拍了13部戲,巨大的工作壓力,讓她害怕自己過勞發生意外,因此早在23歲時便立下遺囑,26歲時罹患腦下垂體蝶鞍部囊腫而住院治療,經過2個月的休養,在同年4月復出,打拚多年,如願在30歲前還清債務。如今的林依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,並持續在演藝圈中努力,接演電視劇。
 

更多新聞:你寫對了嗎?「肺」寫錯22年專家解答了 網驚:現在才知道

 氣質女神張鈞甯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氣質女神張鈞甯出身書香世家,雙親在她國小時離異,她與姊姊由作家母親鄭如晴養大。張鈞甯沒有太多物慾,踏入演藝圈後,薪水幾乎交由媽媽保管,2009年母親投資失利,孝順的張鈞甯,毫不猶豫地將自己苦存3年,預計拿來買房的頭期款用來還債。張鈞甯自2010年起,開始進軍中國大陸,在大陸與台灣均有接拍戲劇、電影,演藝事業跨足兩岸,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林依晨#張鈞甯#單親家庭#立遺囑#零負評女神#演藝圈#負債#買房頭期款#咬牙苦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26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