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彈!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「退團」 親吐心聲:無法達成共識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6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6 11:18
豆芽原是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總監。(圖/翻攝自豆芽Sandy 臉書)
豆芽原是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總監。(圖/翻攝自豆芽Sandy 臉書)

豆芽(Sandy,林裕庭)原是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(Leopard Girls)」總監,昨(5)日無預警宣布離開球團,坦言雖然還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、還沒完成的計畫,不過因為未來規劃無法與球團達成共識,遺憾的做了這項決定。

豆芽回想剛開始組織「電豹女」的過程,真的是從無到有,礙於當時公司的堅持,不能找職棒啦啦隊成員、有直播約的女孩加入,她當時瀏覽了無數跳舞YT,靠著人脈尋找有沒有對啦啦隊工作有嚮往的女孩,「10月進公司,11月馬上記者會,接著12月開幕戰;當時還恰逢我的眼睛再度開刀,不過這些困難我全部一一克服了。」

 

豆芽無預警宣布退出球團。(圖/翻攝自豆芽Sandy 臉書)

為了女孩們的合約,豆芽曾經從晚上改到凌晨,雖然當下很辛苦,但如今都成為難忘且有成就感的回憶。她透露2年前,「電豹女」這個名字也是她取的,雖然公司想要取英文名,但她覺得好記又好念,球迷才容易記住。

更多新聞:78歲歌王離婚廣播天后「淨身出戶」!5年內散盡1.6億財產 現況曝

 
看著電豹女IG從0到現在的1.2萬,女孩們人氣漸漸攀升,商演詢問也愈來愈多,甚至有的女孩還有了藍勾勾,這都讓豆芽為她們感到無比驕傲。

豆芽因未來規劃無法與球團達成共識,遺憾做出退團決定。(圖/翻攝自豆芽Sandy 臉書)

「謝謝女孩們陪我一起瘋跟鬧,陪我一起成長」,豆芽真誠的希望,台灣籃壇可以愈來愈好,能夠讓真正專業的人來領導專業,「不專業也沒關係,至少要懂得尊重專業」,體育圈才會越來越成熟!

更多新聞:小鐘認了有好感!狂讚「女星3優點」讓他暈船 羞曝:曾躺我胸前

豆芽要粉絲們不用擔心,自己還是有專業經紀人的工作,「短今的工作多到我暫時絕對餓不死,而且我相信,我自己是個有能力的人,會被看到的」,最後,豆芽感謝大家這兩年來對她和電豹女的照顧,她會將這些記在心中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豆芽#電豹女#啦啦隊女神#啦啦隊女神退團#Leopard Girls#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#經紀人#球團#台灣籃壇#電豹女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52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