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鐘認了有好感!狂讚「女星3優點」讓他暈船 羞曝:曾躺我胸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6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6 09:14
小鐘、林莎是螢幕CP。(圖/翻攝自小鐘、林莎 臉書)
小鐘、林莎是螢幕CP。(圖/翻攝自小鐘、林莎 臉書)

藝人小鐘(鐘昀呈)自男團「咻比嘟華」出道,團體解散後朝主持、通告藝人發展,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,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、王怡仁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,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。近日,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,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,直喊得了「暈眩症」,狂讚女方3優點。

小鐘日前在TVBS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中透露,與林莎是在節目中認識,製作單位覺得兩人很配,於是將兩人湊成螢幕CP,甚至還有節目安排兩人到旅館,自曝林莎曾躺在他「胸前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3、4月發票超強幸運兒曝!消費不到百元抱大獎 揭「1共同點」

小鐘坦承對林莎有好感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 YouTube)

小鐘稱讚林莎長相可愛、漂亮,乖巧個性深得他心,除此之外還非常孝順,對家庭盡心盡力付出,「一直幫家裡想的女生很不錯」,加上先前生日,林莎還特地訂製可以吊掛的黑膠唱片,讓他非常感動。

 
更多新聞:跟劉真同病!男星被提醒檢查 竟長主動脈瘤「少一片心臟瓣膜」

小鐘大讚林莎3優點,長期相處中愈來愈欣賞對方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 YouTube)


林莎在小鐘生日時,送他特別訂製可以吊掛的黑膠唱片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 YouTube)

小鐘長期與林莎搭檔,在長期相處中,他坦言愈來愈欣賞女方,而女方的媽媽也是他的粉絲,家人也都有在詢問兩人的關係,於是內心冒出「是不是有可能」的想法。

更多新聞:小確幸降臨!全家統一發票開出2組千萬特別獎 幸運兒曝光

小鐘透露林莎的媽媽是他粉絲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 YouTube)


林莎形容小鐘「鐘哥就很像我的哥哥」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 YouTube)

只不過,男有情妹無意,林莎有次被媒體問到與小鐘的感情發展時,形容他「鐘哥就很像我的哥哥」,這一番話讓小鐘頓感失落,不過也點醒了小鐘。接著,被問到是否有話想對林莎說,他則害羞得擺擺手回應,不想造成女方困擾,及太大壓力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鐘#林莎#女人我最大#小鐘暈船#小鐘認了有好感#小鐘對女星有好感#螢幕CP#女星優點#暈船#黑膠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68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