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表演課「集體做愛」配音!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23:53
許傑輝遭學生指控教學不當,造成心理陰影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許傑輝遭學生指控教學不當,造成心理陰影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政壇、藝文界、娛樂圈性騷連環爆,掀起台版「#MeToo」巨浪,這股風波也燒到56歲藝人許傑輝。許傑輝剛踏入演藝圈時,擔任電視節目幕後工作人員,後走向幕前,參與多檔節目主持,出色的模仿能力在政治性綜藝節目《全民大悶鍋》、《全民最大黨》走紅,熱愛表演的他,用心琢磨演技,電視劇中也常可見其身影,除活躍於電視圈外,也投入教育,成為表演指導老師。沒想到形象優良的他,近日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「男女集體群交」的配音,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,針對指控,許傑輝也道歉了。

更多新聞:陳綺貞女神人設翻車!同框林依晨、徐佳瑩 主持一姐喊話「請撐住」

 

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黑特劇場以「關於我上過最不舒服的表演課」為題爆料,指出在第一堂課,大家都還不熟、表演程度也都不一樣,有初學者也有剛滿18、19歲的弟弟妹妹,年齡上有落差,「在有人也表示沒有經驗的狀況下,馬上要大家分組,幾對男男、男女練習『集體做愛』(群交party)的配音,還要全班互評講解」。

原PO指出該名老師就是許傑輝。(圖/翻攝自黑特劇場 Hate Theatre臉書)

當時的原PO還年輕,覺得自己是菜鳥,始終以為是自己能力不夠、經驗不足,才無法達成老師的課堂要求,直到近期性騷事件發酵,才意識到「可能不是我或者我們同班同學的問題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真的曝光了!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「孩子爸」是他

原PO坦言「過程那種全班集體極度不舒服想要逃離的空氣氣氛,我至今對於這位老師仍然十分害怕與反感」,儘管老師在鏡頭前形象不錯,有很多很好的戲劇作品,但有他的段落,「看到也還是覺得怪怪的」。該網友於12日再度發文,點出這名在螢光幕前擁有陽光善良形象,卻讓他心生畏懼的就是藝人「許傑輝」。

許傑輝針對學生指控,發出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對此,許傑輝打破沉默在臉書坦承並道歉「看到這篇文章,我感到非常抱歉、自責與反省」,他回憶10年前的表演訓練課程,承認或許在某一堂聲音開發課程中,有著不同情境與各式各樣的角色練習,在數種不同練習當中,用了特殊角色練習模擬,公開示範或公開練習令學生感到不舒服及不適的兩性聲音。

更多新聞:抹不去的傷痛!女實習生淚訴「垃圾堆中遭性侵」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

許傑輝表示雖然聲音課程上沒有肢體碰觸,僅讓同學們各自發聲,但在選用聲音的層次配音想像與舉例,的確有欠考量,「不應該有這樣的演練,這是身為表演指導老師在課程規劃中欠缺思考周全,以及當下沒有注意到的」,同時強調之後沒有這樣的課程發生,並鄭重向感受到不舒服或不悅的該課堂學生道歉。
 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許傑輝##MeToo#性侵#性騷#集體做愛配音#許傑輝道歉#黑特劇場#許傑輝表演課#聲音開發課程#兩性聲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51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