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遭大咖女歌手「臨時放鳥」! 她不忍揭真相:人家嫌我們太小咖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9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9 13:30
女星何嘉文為發片歌手出身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 Vivi Ho 臉書)
女星何嘉文為發片歌手出身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 Vivi Ho 臉書)

女星何嘉文為發片歌手出身,出道至今26年,個性坦率、與人為善,經常受邀綜藝節目分享生活經歷。日前,她在節目中坦承曾經與一位女歌手非常要好,不過在某次工作中,竟遭對方「臨時放鳥」,經紀人看不下去,怒揭真相,從此兩人漸行漸遠。

何嘉文接受採訪時,遭女歌手臨時放鳥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 
何嘉文日前受邀上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「記仇筆記本!被我記上這小本本你就完了」單元,她透露,某次接到報社邀約專訪,希望她與圈內真的有交情的朋友一同受訪,她立即想到一位關係非常好的女歌手,兩人私底下經常相約出遊、吃飯,而對方也答應會接受訪問。

更多新聞:朱學恒業力引爆!唐綺陽:看不見的都要被看見 加碼爆「有人吸毒」

何嘉文經紀人不忍揭真相,對方嫌他們太小咖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未曾想,到了受訪當日,何嘉文正在妝髮時,工作人員突然宣布「今天我們休息吧!今天不拍了」,聽到消息的大家都相當傻眼,不過當時何嘉文就發現不對勁,在場的人好像都知道內情,貌似就只有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之後眾人相約吃飯,身邊的人不斷問她「還好嗎」,讓她一頭霧水。
 

更多新聞:昔碾壓張國榮!69歲男星「轉行保險」20年現況曝 參加節目再爆紅

對方宣傳表示「咖位不對」是該名女歌手說的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不明所以的何嘉文,原以為是女歌手身體不適,或是有突發狀況,後來,她打電話關心對方,對方卻支支吾吾說不出所以然。何嘉文的經紀人看不下去,才開口跟她說出真相「人家就是嫌我們咖位不對」,而且對方宣傳還表示是該名女歌手本人的意思。

更多新聞:有貓膩!5億高中生死前監視器藏細節 他爆「被操控的」

自從臨時放鳥這件事後,何嘉文與對方就漸行漸遠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何嘉文透露,雖然她與該名女歌手在訓練時期就已經認識,但對方確實比她「大咖」,當時真的非常厲害,而何嘉文也沒有料到女歌手會答應一起採訪,只不過後來卻遭「放鳥」,甚至是「臨時反悔」,自此事後,兩人也漸行漸遠,她坦言「後來她也沒有要跟我們做朋友了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何嘉文#大咖女歌手#女星#何嘉文經紀人#漸行漸遠#專訪#交情好#臨時放鳥#反悔#咖位不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1133

0.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