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俐靜離世近1年!Lulu突曬「塵封9年合照」 神複製長相網淚崩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14:42
Lulu、朱俐靜感情深,情同姐妹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 臉書)
Lulu、朱俐靜感情深,情同姐妹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 臉書)

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《超級偶像》取得總冠軍後出道,去年7月因乳癌病逝,享年40歲,生前與她情同姐妹的Lulu,得知消息時,崩潰到無法說話,足以顯見兩人深厚有誼,如今閨密離世將滿1年,她突在社群曬出兩人塵封已久的合照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。

更多新聞:甜美女星病了!消失3個月認失去知覺突「面癱」 病態模樣曝

 

Lulu曬出與朱俐靜9年前合照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 臉書)

Lulu在社群曬出一張多年前與朱俐靜的合照,兩人臉貼臉笑意滿盈,之前就曾有人說過她們長得很像,有姐妹臉,而網友看到照片後,也紛紛驚嘆,彷彿是貼著一面鏡子在自拍一般,「真的好像姐妹」、「相似度90%」、「剛剛想說怎麼一個人有辦法這樣拍」,Lulu則感嘆寫下「九年前的今天,我們好可愛:)」,可見兩人交情之深。

更多新聞:李㼈19歲女兒超仙!「參加選秀」絕美宣傳照流出 一票人暴動喊岳父

 
Lulu曾發放印有朱俐靜畫像的貼紙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、黃城碩攝)

好友的離世,讓Lulu相當不捨,去年在朱俐靜告別式及靈堂她也都盡心盡力,曾發放印有朱俐靜畫像的貼紙,上頭還有著朱俐靜的字跡「謝謝,Love you」,希望大家想到朱俐靜的時候,可以是帶著笑意的,把溫暖祝福帶給大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uiu#朱俐靜#乳癌#告別式#Lulu、朱俐靜合照#合照#9年前合照#朱俐靜離世#閨密#姐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988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