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抹不去的傷痛!女實習生淚訴「垃圾堆中遭性侵」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09:49
知名男歌手遭女子控訴性侵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知名男歌手遭女子控訴性侵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政壇、藝文界、娛樂圈性騷連環爆,台版「#MeToo」運動持續發酵,許多受害者紛紛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。知名導演彭啟原揭露,30年前曾帶一名女實習生到部落參與拍攝,未料,知名男歌手竟起色心,對女實習生下手,雖然事情距今已30年,但每每回想起來,對該名男手的憎恨卻絲毫不減。

彭啟原臉書透露,那年是他拍攝公視節目的第三年,30年前他帶著一名女實習生一同前往部落參與拍攝工作,「或許是小米酒喝多了」,他被叫醒去尋找不見蹤影的女實習生,卻在社區斷崖下的垃圾堆中,聽到女

 
實習生微弱的呼救聲,原來喝醉的女實習生,被男歌手帶往黑暗中。當時彭啟原以為,他們摔到數公尺深崖下垃圾堆中,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

彭啟原發文揭露知名男歌手侵犯女實習生。(圖/翻攝自彭啟原臉書)

未料,受害女子事後在個人臉書透露實情,其實當時的她已被男歌手性侵得逞。她忍痛回想,表示正當她慶幸摔下崖下沒事時,對方把她拉過去壓在身下強行侵犯,但喝醉的她,身體無法動彈,只能不斷哭喊、大叫,對方卻依舊不停手,「記得在我哭泣同時,他仍持續喃喃說著好舒服」。

女實習生逃離魔爪後,腦中一片空白,當時的她完全不知道遭遇這種事應該怎麼辦,事情已經遠超她能理解的範圍,除了自己的二哥,她從未對人透露被侵犯。
 

彭啟原痛批知名男歌手在斷崖垃圾堆中性侵女實習生。(圖/翻攝自彭啟原臉書)

直到彭啟原的關心與支持,才終於鼓起勇氣坦白一切「我決定為了我自己而坦誠,在這個世界上,到處都充斥著這些事情,但我不要再讓自己成為包庇者或是共犯,我也希望說出來以後,能夠更坦誠的面對自己、面對內心的恐懼。」

得知實情的彭啟原,備感震驚,憤怒曝光男歌手身分,「該歌手造的孽,由老婆承擔,30年了還是躲不掉」,彭啟原也對女實習生道歉,「妳辛苦了!是的!妳遭受的痛苦我也有責任,我沒有把妳保護好。」
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知名男歌手#性侵#垃圾推中性侵#斷崖#彭啟原#女實習生#知名男歌手性侵#性侵得逞##MeToo#深崖下垃圾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26

0.2103